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转型升级,共创共赢!江淮重工召开2024年经销商年会

1月19日,以“转型升级 共创共赢”为主题的江淮重工2024年经销商年会在合肥召开。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陈宝强应邀出席大会。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江汽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马翠兵出席大会并讲话。江淮重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振兴作工作报告。来自全国各地近100余家经销商参加会议。

江淮重工召开2024年经销商年会

江淮重工召开2024年经销商年会

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

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

李明表示,受项兴初董事长的委托,代表江汽集团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淮重工业务发展的经销商伙伴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围绕着宏观环境、叉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江汽集团以及江淮重工业务发展思考,李明与全体经销商进行探讨和交流。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汽车产业正处于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生态化的重要产业变革期,叉车行业也处于新能源化、智能化、国际化的战略机遇期,江汽集团将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理念,以更加真诚的姿态,与全体经销商继续携手共进、踔厉奋发、开拓进取,以坚定的信心迎接挑战、共铸辉煌,共创江淮重工的美好未来。

江汽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马翠兵

江汽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马翠兵

马翠兵对江淮重工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江淮重工全体同仁以及全体经销商伙伴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就江淮重工业务发展建议与经销商伙伴进行交流。希望与全体经销商一起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在充满变革与机遇的新时代中再创辉煌!

风雨历程二十载,励精图治创辉煌。2023年,是江淮重工成立20周年,也是江淮重工发展的关键之年,销量、营收均创历史新高。2024年,江淮重工将继续坚持用户思维、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提升规模和经营质量,在智能物流系统集成服务商上构建新的业务增长点,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江淮重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江淮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