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让施工更简单:山推昆仑智慧工程管家引领施工新变革

近日,江西某客户为解决矿山采装运排施工过程中面临的设备运行情况监管困难、燃油配件使用混乱、矿卡超速频发等痛点,在经过多品牌综合对比后,最终选择引入山推智慧昆仑管家作为现场智能化管理工具。通过加装智能车载终端,将现场32台矿山施工车辆纳入到管理平台下,实现了对人、车、项目的可视化、数字化、一键化管理。

山推昆仑智慧工程管家

山推昆仑智慧工程管家

山推昆仑智慧工程管家是围绕项目进行过程中面临的设备、人员、生产运营三大核心管理问题,而开发的平台类产品。采用模块式开发,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管理人员提供了机械管理、项目管理、人员管理、维保系统、统计分析、系统管理等功能模块,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管理,提高对工程机械设备、生产进度和人员的管理水平。

安装交付现场

安装交付现场

在安装交付过程中,山推的技术和服务团队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性和效率,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客户32台车辆的安装工作,随后又用1天时间对客户管理人员进行了系统性的使用培训。

对客户管理人员进行系统性的使用培训

对客户管理人员进行系统性的使用培训

在实际使用了一周后,矿上设备管理人员对山推昆仑智慧工程管家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矿上车辆调度比较频繁,之前确认车辆位置还需要打电话询问司机,现在通过平台对车辆实时位置一目了然,平台对工时、油耗统计也很方便,比以前的人工统计数据更准确、更高效。后续要陆续换掉人工统计数据。”

昆仑智慧工程管家引领施工新变革

昆仑智慧工程管家引领施工新变革

通过山推昆仑工程管家进行统筹管理,该客户实现了规范化管理单线流程核心数据,切实解决其生产管理痛点!实现工作量、成本、设备员工基本信息平台自动统计,一键查询,追溯简单;油耗、加油量、维保成本平台自动统计,工作效率提升30%,核销人员节省50%,月成本降低8500元,统计误差率可降至2%。并且能实时监测设备速度,设置超速阈值,实现超速报警;可以扫码用车,人车绑定,自动量化排行司机工作状态信息,提高司机工作积极性,项目进度提升5%,极大地提高了客户整体的管理效率和安全性。

客户永远是产品的首席体验官,被客户认可也是山推不断前行和努力的动力。作为一家始终坚持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山推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管理工具,助力矿山、道路、土方等施工场景,让施工更简单!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