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新定位,新能力,向稳而行,徐工挖机2023年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12月21日至23日,以“新定位 新能力 向稳而行”为主题的徐工挖机2023年经销商年会顺利召开。

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徐工机械副总裁、挖掘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宋之克,事业部领导班子、营销骨干、经销商核心团队及徐工营销、徐工租赁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国内营销系统各职能工作,剖析存在问题,部署发力方向;重点围绕产品竞争力和数字化领导力进行专题导入和培训赋能;九家经销商代表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

挖掘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宋之克做《新定位,新能力,向稳而行》主题报告,明确提出徐工挖机要做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引领者,引导行业理性回归,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经销商同盟军要通过新定位锚定转型目标,用新能力淬炼钢筋铁骨,力出一孔,利出一孔,实现向稳而行、高质量发展。

挖掘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宋之克

挖掘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宋之克

这一年,国内挖掘机行业需求降幅持续超预期,竞争形势愈演愈烈,面对多重挑战叠加,全体经销商伙伴攻坚克难,抢抓“国四”切换机遇,扎实落地“四大工程”。为表彰徐工同盟军体系的强大战略定力和凝聚力,杨董事长为业绩突出的经销商颁发一、二、三等奖。

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为业绩突出的经销商颁发一、二、三等奖

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为业绩突出的经销商颁发一、二、三等奖

志同道合,协同发展。经销商始终是徐工珠峰登顶的忠诚追随者和徐工经营理念的坚定践行者,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亲手为今年获得“一星年功章”的经销商高管颁发同盟军年功章,以表彰他们忠于徐工、勤勉乐业、敬终如始、履职尽责的职业精神和职业追求。

徐工挖机2023年经销商年会

徐工挖机2023年经销商年会

行业的健康理性发展是大势所趋,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诉求愈发强烈。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见证了徐工挖机开启高质量转型新征程的授旗暨宣誓仪式。六大营销战区接过宋总手中“高质量转型”的战旗,结合区域市场差异化的竞争特点,进行掷地有声的表态。“用新能力,淬炼新时代钢筋铁骨,洞察需求、驾驭规律,战略解码、文化先行,流程驱动,数字赋能……”宋总带领事业部领导班子,将变革转型的新要求,融入铿锵誓词中。

徐工挖机开启高质量转型新征程的授旗暨宣誓仪式

徐工挖机开启高质量转型新征程的授旗暨宣誓仪式

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首先向徐工挖机及经销商同盟军一年来同心协力、同向发力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和感谢,在最困难的时候,大家“团结一致向前看,不畏艰难勇攀登”。挖机公司用15年的时间走到行业头部,最关键最核心的一是打造了过硬的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二是打造了钢铁同盟军的经销商体系,这是挖机未来珠峰登顶、为徐工做出更大贡献的底气和实力。

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

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

董事长指出,大浪淘沙,凤凰涅槃,面对这一轮的工程机械周期性的调整,要对行业保持信心,练好内功,走上变革发展之路,从过去靠“组织驱动”向“流程驱动”转型。要增强市场洞察能力,加强精益过程管理,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进行技术、管理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强链延链寻求价值增长点,用商业模式的差异化,来应对当前市场竞争的同质化。

董事长强调,要在今年的基础之上,稳扎稳打,坚持长期主义,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踏实、务实、扎实,凭借勇争一流,勇攀高峰、永争第一的顽强拼搏精神和“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徐工核心价值观,就一定能够战胜各种困难。

徐工挖机2023年经销商年会

徐工挖机2023年经销商年会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本次经销商年会既是一场催人奋进的表彰大会,又是一场举旗定向的发展大会,更是一场向稳而行的高质量誓师大会。徐工挖机定不辱使命,走在前、挑大梁、做示范,为徐工奋力攀登世界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珠峰、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最坚强有力的贡献!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