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国中车自主研发的80英尺集装箱平车获欧盟TSI认证证书

近日,中国中车自主研发的Sggnss80'型80英尺集装箱平车顺利取得了由欧洲第三方认证公司颁发的SB和SD模块TSI认证证书,标志着中车山东公司正式具备了向欧洲出口该车型的设计和制造资质,为持续服务欧洲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Sggnss80'型集装箱平车

 Sggnss80'型集装箱平车

Sggnss80'型集装箱平车为目前欧洲多式联运市场上最畅销的标准铁路货车车型之一,主要用于运输集装箱和交换箱,车辆自重仅为21.5t,可满足18种装载组合工况,车辆自重系数和装载工况在同类产品中均处于领先水平。基于其出色的技术性能指标,该车型获得了欧洲诸多客户的青睐,市场潜力巨大。

图片

Sggnss80'型80英尺集装箱平车SB和SD模块证书

Sggnss80'型80英尺集装箱平车SB和SD模块证书

中车山东公司自2008年开拓欧洲市场以来,先后获得了欧洲标准Falns煤炭漏斗车、Zags型液化气罐车、Zags型液氨罐车、Eanos型通用敞车、 Laaers 型双层汽车运输车、Sggmrss90'型90英尺关节式集装箱平车等车型的TSI认证证书,涵盖了欧洲市场有迫切需求的敞车、罐车、漏斗车、集装箱平车、关节式集装箱平车、汽车运输车等车型,是中国中车自主的欧洲高端铁路货车研发和制造基地。

通过多年的市场积累,中车山东公司和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先后和德国铁路货运公司(DB Cargo)、匈牙利铁路货运公司(RCH)等欧洲头部货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持续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性价比的欧洲高端铁路货车产品,获得了欧洲主要大客户的高度信任和好评。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