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推服务工程师:相辅相成,合作共赢

一台动力强劲、省油可靠的施工利器---SD34推土机,一位富有责任心、工作严谨认真的服务技师,这就是构成山推高效施工组合中的主角与配角。不分孰轻孰重,唯有相辅相成、合作共赢,完美组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和谐共融关系。客户们看到的是满意,而我们做的是走心。

山推服务工程师与SD34推土机

山推服务工程师与SD34推土机

开山即铺路,遇水必架桥,每一项工程建设都离不开工程机械的鼎力支持。而在客户看来,只有动力强劲、油耗低、实力过硬的设备,才能担得起“主角”的重任。山推SD34推土机是否“够格”,广东珠海的陈老板给出了他的答案:“咱们山推这台SD34推土机可真是给我带来不少订单哦,自从买了咱们这台车以后,承接了3—4个铺路的工作,与其他品牌的产品比较后,确实感受到咱们山推长时间作业的稳定性,有时候每天要开15/6个小时去铺路,他也能轻松应对。这还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有咱们山推服务这么细心的师傅们的百般呵护,才使得我敢撸起袖子加油干!”

山推服务工程师为用户保养设备

山推服务工程师为用户保养设备

主角已定,但在一出好戏里维持并烘托主角重要性的金牌“绿叶”也是必不可少,设备长久稳定地运行也需要维保服务团队的悉心照料。为了能让山推设备创造超越其它品牌产品的价值,山推服务可谓做到了极致!

山推服务工程师工作现场

山推服务工程师工作现场

从交机讲解开始,到例行保养服务、选定油品,到中期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液压系统等关键部件的检查维修,再延伸至夏至的服务送清凉、冬季暖冬行动,日常检修与拜访……服务团队这个“配角”的工作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甘做陪衬主角的“绿叶”。但值得欣慰的是,客户在收获巨大效益的同时,也不曾忘记有这样一群服务人在背后用心地呵护着设备,客户的肯定与赞扬便是对我们最好的褒奖。正是有了这群可爱可敬的服务配角,才能让山推设备闪耀出光彩与辉煌!

山推服务工程师为用户保养设备

山推服务工程师为用户保养设备

产品与服务,主角与配角,在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行动中,它们没有主次的划分,没有轻重的选择,心中有的只是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客户的正面回馈永远是对山推最好的肯定!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推土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推SD17T-G推土机

山推SD17T-G推土机

合计 2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