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交西筑装备分公司2套搅拌设备服务粤赣地区道路建设

十一月份以来,中交西筑装备分公司广东营销公司签订的2套一体式沥青搅拌设备分别发往广东省、江西省,助力当地高速公路改扩建、市政道路建设。

中交西筑一体式沥青搅拌设备

中交西筑一体式沥青搅拌设备

发往江西省的R3000(参数|询价)型原生、再生一体式沥青搅拌设备,目前已完成主体安装,正在加紧调试工作中,计划于12月中旬生产、出料。发往广东省的R5000(参数|询价)型原生、再生一体式沥青搅拌设备,目前设备已到达工地、并开始安装,预计2024年1月20日生产出料。

中交西筑R系列原再生一体式设备是针对高端客户及大型施工项目开发的一款适合各等级公路、桥梁、机场项目等沥青路面施工的全功能系列环保搅拌机型,设备以绿色、环保、低碳优势独占行业鳌头,其超级环保钢结构再生楼体、高性能兼容厂拌热再生功能,可随时随地模块化配套常温再生系统,高标准响应国家“双碳”发展目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西筑沥青搅拌设备推荐全部机型 >
西筑Q4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西筑Q4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合计 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西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西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