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出勤率超90%!徐工挖机助力智利矿山开发

智利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市场,矿产资源丰富,为当地矿山机械市场带来了巨大机遇。近年来,徐工在智利市场持续推进产品和渠道布局,凭借成套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

在智利北部某矿山开采项目中,经过数十轮的商谈,客户采购了4台徐工XE490DK挖掘机,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徐工XE490DK挖掘机

徐工XE490DK挖掘机

智利矿区天气炎热干燥,沟壑纵横,风沙侵蚀严重,对于产品施工提出了严峻考验。徐工XE490DK搭载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同时配置大通径主阀,复合动作更流畅。3.1m³加强斗可有效提升产品挖装效率,全驾驶室防护网、倒车影像等防护措施的设计则大大保障了客户施工安全。

在服务和备件保障方面,徐工派出了专业人员驻场服务,全天候为客户解决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在距离矿场最近的城市,徐工储备了充足的备件,保障设备正常运行,消除客户后顾之忧。

徐工XE490DK挖掘机

徐工XE490DK挖掘机

产品使用期间,徐工XE490DK的挖掘机综合出勤率高达90%以上,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徐工产品不输其他品牌,目前我们有4台徐工挖掘机正在矿山投入使用,设备运行良好且施工高效,未来我们计划购入更多徐工产品!”

客户商谈现场

客户商谈现场

近年来,徐工在当地的矿山开发和基础设施等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国际化进程持续推进,徐工在智利、巴西等南美地区将努力为当地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1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