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华北利星行机械:创新提质!车间用创新点亮前行路

创新是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立足市场竞争的第一要素。一个创意的想法,一个简单的改造,满足工艺质量的同时,还能提升工作效率。今年以来,利星行机械设备翻修中心的一线员工们不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把时间和精力放到提质增效上,不断用小技改助推工作的大改善,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制作发动机测试支架

解决生产难题

近日,随着公司订单的持续增长,发动机测试间交付压力倍增,为节省发动机测试时间,提高生产效率,测试车间在实践中深入探索问题源头,不断摸索改进整改方法,最终通过制作两套发动机测试支架轮换进行测试的方法缩减了测试时长,使用成效显著。

改善前

以前每次测试发动机都要先把机器安装到专用测试架上,再装上连接测功机的工装才会进入测试间测试,整个过程耗时半天。如果更换机型还需要调整测试架的长度,耗费更多时间。

改善后

通过制作两套发动机测试支架,就可以提前将一套发动机和架子以及连接工装组装好。待上一套发动机测试完毕后,直接进测试间测试。

不同机型的发动机测试架

不同机型的发动机测试架

目前根据车间的反馈,使用新的发动机测试支架后,每台发动机的测试时间可以从原来的三天缩减为两天半,大大提高了测试效率。

从细节入手,勤思敏行。这次发动机测试支制作成功,是一线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实践,从细从实解决生产难题,用技术提高效能的真实见证,展现了一线职工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未来公司将继续鼓励员工解放思想,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探索出更多、更优的改善举措,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