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集结上海!徐工半米铣刨机沥青铣刨作业,尽展优势

高机动性,高灵活性;工作高效,性能可靠。徐工半米铣刨机专为小型市政工程量身打造,小身材也有大能量!

徐工半米铣刨机

徐工半米铣刨机

近日,徐工半米铣刨机现身魔都上海,参与到当地多处市政工程的铣刨作业中。在各类狭窄工况及小面积铣刨作业中,徐工半米铣刨机以更小的身躯、更智能的操控、更灵活的转场、更高效的施工、更舒适的体验,在施工现场表现优异,以产品力印证非凡实力,获得客户的一致称赞。

徐工半米铣刨机施工现场

徐工半米铣刨机施工现场

工程项目:

上海市复兴中路路面养护

施工面积:

3000㎡(宽3m、长1000m)

施工时间:

晚22点开始铣刨,次日凌晨6点沥青铺设完毕

上海市作为超一线城市,交通压力较高,路面施工作业通常在夜间进行,次日清晨恢复通车。而夜间施工对设备稳定性、施工安全性和施工效率要求更高。本次沥青铣刨作业由徐工半米铣刨机配合徐工两米铣刨机共同施工。徐工半米铣刨机主要负责贴边铣刨、井盖铣刨等施工任务。其前轮采用大转向角度设计,拥有极小的转弯半径;右后轮摆动更便于贴边铣刨;整车照明设施齐全,配备前后大灯、铣刨室和左右侧照明灯、旋转报警灯、警示灯等,保证夜间施工的良好视野和人员设备安全。

徐工半米铣刨机施工现场

徐工半米铣刨机施工现场

工程项目:

上海市虹桥机场公务机基地路面养护

施工面积:

450㎡

施工时间:

早7点半-中午11点

该项目铣沥青作业全程由徐工国四半米铣刨机施工,铣刨深度4-8cm,施工速度11-22m/min。因为是对虹桥机场配套路面进行养护,相对普通铣刨而言,对铣刨鼓的性能提出更高要求。徐工铣刨鼓产品刀尖定位精准,施工后平整度高;仿形多功能手柄、一键施工控制技术、发动机转速智控技术、智能深度控制技术等智能化操控系统,使整机的操作便捷性和施工效率显著提高,缩短机场施工工期。同时它还具备大铣深设计,使得设备的工况适用性更强,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徐工半米铣刨机施工现场

徐工半米铣刨机施工现场

工程项目:

上海市闵行区南环路路面养护

施工面积:

1500㎡(宽3m、长500m)

施工时间:

中午11点-12点半

配合徐工两米铣刨机对路面井盖及沿路边缘进行铣刨,铣刨深度6cm。施工中遇到道路狭窄、贴边不易操作、井盖等位置,徐工半米铣刨机均能发挥自身优势。发动机具有三挡调节,可以根据工况调节铣刨鼓转速;更有四轮全液压行走驱动,保证铣刨过程中的稳定性。且它的一键施工、洒水量无极调节等智能控制,不仅让操控更加便捷,还能降低水资源消耗,实现真正的智能、高效。

徐工半米铣刨机秉承精准、高效、环保的理念,以科技为驱动,以创新为引领,为祖国的交通发展提供强大支持。选择徐工半米铣刨机,一起开启高效、轻松的施工之旅。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路面铣刨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M200KII铣刨机

徐工XM200KII铣刨机

合计 20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