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工道路机械服务团队再出发!开启夏季送清凉之旅

惊喜不断,心动不止。

流光七月,好久不见。徐工道路“全心”服务“夏季送清凉”服务走访活动火热开展中……

炎炎夏日热情盛,服务团队再行动!正值施工旺季,各地都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作业中。为进一步聚焦以客户为中心,将徐工道路“全心”服务做深做实,徐工服务团队自6月下旬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夏季送清凉”活动,走访了全国30个省份及地区,涵盖121个城市,共计200多家单位,巡检产品超过300台,旨在持续增强客户满意度,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此次“夏季送清凉”活动,徐工服务工程师前往各施工单位为施工中的徐工道路设备提供无忧保障巡检,为全国各地的施工作业保驾护航。活动中,针对客户购入的新产品使用情况,徐工服务工程师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一对一检测。从工作情况、作业效果、故障隐患等多个维度对设备进行检查维护;了解操作人员的使用习惯,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操作和维保培训,提升施工安全性,提高设备寿命。

徐工道路机械服务团队夏季送清凉之旅

徐工道路机械服务团队夏季送清凉之旅

与此同时,徐工服务工程师站位客户角度,秉承着热情、担当、主动、极致的服务个性,认真记录和反馈客户对徐工设备的使用感受、服务期待等,以行动践行“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不断以更高的追求完善徐工后市场建设。

徐工XM200KⅡ铣刨机施工作业中

徐工XM200KⅡ铣刨机施工作业中

7月中旬,走访小组来到石家庄某沥青路面施工现场,一台XM2005K铣刨机正在加足马力奋力前行,现场沥青层+水稳层25cm铣刨,对设备动力储备及稳定性是较大考验。烈日炎炎,走访小组在施工现场一跟就是一上午,与机手师傅交流产品在实际工况应用中的性能特点,走访小组现场指出深铣刨施工检查维护的关键注意点,并利用午休时间停工间隙,打开发动机罩及皮带罩对机舱内进行深入检查,要求定期对散热器进行清理与维护,这样不仅可以提升作业效率,还能够帮助设备延长使用寿命。

徐工XM200KⅡ铣刨机机主与徐工服务人员合影

徐工XM200KⅡ铣刨机机主与徐工服务人员合影

同时,服务走访小组也收集到现场用户关于产品在操作使用便捷性及舒适性方面的新需求。不断创新提升,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回报,为机手创造更舒适的工作环境,是徐工一直以来的坚守。

徐工道理机械服务团队

徐工道理机械服务团队

全心服务团队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并在走访结束后为客户送上了来自徐工服务团队的爱心与感谢。

客户为徐工道路机械点赞

客户为徐工道路机械点赞

客户说:“作为徐工道路机械的用户,很感谢服务团队的热情服务,团队的人都很专业,为我们的施工保驾护航。我为徐工点赞!”

全心服务,全心满意!徐工道路服务团队始终专注于道路建设领域,让世界没有难走的路!

(来源:徐工道路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路面铣刨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M200KII铣刨机

额定功率:470kW

工作重量(水箱满载时):34000kg

最大铣刨宽度:2000mm

最大铣刨深度:32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