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挖机打油就用它!奥特集中润滑分区可调,科学润滑

工程机械设备长期处于高负荷、高强度、高粉尘的工况下作业,加之操作人员素质参差不齐,设备的润滑管理工作并没有真正落实。据统计,有60%以上的机械故障是由润滑不良导致的。因此,良好的设备润滑管理,对设备维护保养和使用至关重要。

工程机械设备传统手动润滑

工程机械设备传统手动润滑

科学、合理、经济的选用和配置集中润滑系统,及时有效地对设备进行润滑,不但能大大减少机件的磨损,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提高机械设备运行效率,提升运营效益。

挖掘机双线分区式集中润滑系统为您提供的价值:

1.减少因润滑引起的停机维护时间;2.降低人员的劳动强度;3.延长设备轴承的更换周期;4.降低油脂的消耗量;5.改善设备工作环境,节能环保。

挖掘机双线分区式集中润滑系统示意图

挖掘机双线分区式集中润滑系统示意图

技术优势:

· 分区控制,不同区域,不同工况的油量可调;

· 对于不同工况、冬夏温度变化,特别是工作装置更换导致的系统油量配比的大幅变化,可动态调整;

· 分区控制大容积油桶,可一次补脂1桶大容积油桶,一次可装一桶15Kg,降低补脂频率,内置补脂铲上开盖补脂,补脂方便,避免油脂污染; · 双柱塞滑块结构,稳定可靠,便于维护; · 机械换向阀,稳定可靠;

· 无刷专用电机,功率大、寿命长、排量大,注脂效率高。

双线分区式集中润滑系统在挖机上应用

▲ 750挖掘机

▲ 750挖掘机

斗杆分配器

斗杆分配器

润滑泵安装位置

润滑泵安装位置

关键部位润滑安装

关键部位润滑安装

依据客户实际反馈,安装集中润滑系统后,减少非计划停机时间,降低人工成本 ,延长维修和维护间隔,无需对难以触及的润滑点或作业工况苛刻区域的润滑点进行手动润滑,减少安全事故。

(本文来自奥特集中润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