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当车评人遇见DEVELON(迪万伦)挖掘机……

伴随新媒体的发展,网上涌现出很多个性鲜明的车评人。各款汽车在他们的测评下,优缺点暴露无遗。

习惯了评测汽车的他们,如果遇到DEVELON(迪万伦)挖掘机,会催生出怎样的反应?

DX1000HD挖掘机

“100吨的庞然大物,矿山中的高效霸主……今天,它来了!”

初见DX1000HD,语言表达力再强的车评人,恐怕都会有一瞬间的“无语”。因为近距离接触DX1000HD,实在是太震撼了!擅长描述汽车马力的他们,面对DX1000HD的珀金斯大排量发动机,高达469kW的额定功率,远超马路上常见的豪车动力,主打的就是一个霸气。

DX1000HD挖掘机

DX1000HD挖掘机

DX150W轮式挖掘机

面对轮挖DX150W,车评人们心里暗喜:“终于有了和汽车一样带轮的挖掘机了”。

不过“画风”也将逐渐改变......汽车里22寸的轮毂已是少有,DX150W那大过汽车太多的轮胎轮毂虽只能为机友带来近40km/h的速度,但却能帮助他们无所不至——“越野实力”轻松傲视越野车。而坐进驾驶室里,车评人还会惊喜地发现,高配汽车上才有的“倒车影像”,在DX150W竟然已成“标配”。更有侧方摄像头消除盲区,让行车、作业更安全!

DX150W轮式挖掘机

DX150W轮式挖掘机

DX60W ECO挖掘机

对车评人而言,车内空间是必测的项目,尤其是对那些小车而言。狭窄的头部、腿部空间,评测时看起来总是“可怜兮兮”。

但身为小挖的DX60W ECO,驾驶室却相当宽敞。舒适宽大的座椅,不仅能让机友“挺起腰杆”作业,更能伸直双腿、干活不累。“落地窗”级的前挡,也让车评人“大开眼界”,直呼过瘾。

DX60W ECO挖掘机

DX60W ECO挖掘机

这就是车评人眼中的DEVELON(迪万伦)挖掘机,爱车又爱挖机的各位老铁,你get到了吗?

(本文来自:DEVELON迪万伦)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轮式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60W ECO 轮式挖掘机

额定功率:36.2kW

工作重量:5500kg

铲斗容量:0.18m³

最大挖掘深度:3451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