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创新的力量,闯上海、创巅峰,博雷顿董事长入选年度50人案例!

5月20日,以“闯上海 创巅峰——未来产业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在上海中心大厦召开,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出席并会见了与会代表。博雷顿董事长陈方明入选年度50人案例,并受邀出席论坛。         

第四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

第四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

陈吉宁书记祝贺第四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召开,鼓励创新创业青年“始终秉持创新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深耕科技创新前沿领域,不怕失败、不断超越,敢于做前人没有做过的事情,善于在创新中定义新的需求、满足新的需求,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

第四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在会刊以《陈方明:工程机械电动化先行者》为题大篇幅介绍了博雷顿董事长陈方明的创业案例。刊中指出:博雷顿瞄准工程机械电动化赛道,坚持自主掌握核心技术,自主建设新能源专用智能工厂,拉开中国工程机械电动化转型大幕……利用电力取代化石燃料,大幅减少石油消耗,提升能源安全,降低二氧化碳和污染物排放,创造可观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陈方明:工程机械电动化先行者》

《陈方明:工程机械电动化先行者》

博雷顿正是创新精神的产物。创新,也是博雷顿创办的意义之所在。首先博雷顿瞄准赛道创新,开辟新细分市场,为社会创造新增价值和财富,而不是在传统业务中无限内卷、零和博弈。博雷顿早在2019年便推出量产纯电动装载机、纯电动矿卡,开启工程机械电动化新征程。如今,博雷顿设备已经在多个场景下实现对传统燃机械的替代,节约大量经济成本,大幅降低碳排放,为用户、环境、社会多方带来可观收益。

其次是技术创新。博雷顿在整车电子电气架构、整车控制、三电系统、整车热管理、线控底盘、无人驾驶等领域具备核心自研能力,解决了大功率纯电动工程机械在性能、能耗、成本、寿命等方面不易协调的难题,为推动工程机械电动化普及而不懈奋斗。

博雷顿

博雷顿

最后是发展目标和运营理念方面的创新。博雷顿没有简单的仅将自己定义为新能源主机厂,而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运力,目标不仅仅是生产和销售工程机械,而是为用户的生产效果负责,因此博雷顿针对不同用户工况开发专属控制系统,可以更精确地匹配用户使用场景,兼顾更多工况的效率和能耗平衡;博雷顿为用户开发快速补能的充换电方案,保障用户连续生产需求;博雷顿设置了铁三角服务团队,销售顾问、售后工程师、研发工程师共同为用户解决使用中的问题。

所谓大学之大,非谓有大楼之谓也,乃有大师之谓也;所谓创新之新,非谓年轻之谓也,乃有变革之谓也。正是创新求变,让博雷顿成为一家与众不同的新公司,“敢于做前人没有做过的事情,善于在创新中定义新的需求、满足新的需求”,助力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来源:博雷顿新能源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博雷顿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博雷顿BRT936EV纯电动智能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3000kg

铲斗容量:1.7~2.5m³

额定功率/转速:kW/r/min

发动机品牌: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博雷顿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