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长时间停放装载机前,这些细节不容忽视!

在工地上,有时候我们需要将装载机长时间停放,例如周末或者节假日等。但是,长时间停放可能会影响装载机的使用寿命,并且导致机器出现一些问题。因此,在停放装载机之前,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长时间停放装载机前,这些细节不容忽视

长时间停放装载机前,这些细节不容忽视

1.清洁装载机

在停放装载机之前,需要先对机器进行彻底的清洗,包括车身、发动机和机器底部等部分。这可以帮助防止灰尘、泥土和其他污物固定在机器表面,避免造成腐蚀和损坏。在清洗过程中,需要使用适当的清洁剂和水枪,并确保机器完全干燥后再进行存储。

2.更换润滑油

在长时间停放之前,建议更换装载机的润滑油。如果润滑油旧化或者污染,会导致机器运转不顺畅,同时也会降低机器的使用寿命。因此,建议更换新的润滑油,并根据制造商的建议进行周期性更换。

在长时间停放之前,建议更换装载机的润滑油

在长时间停放之前,建议更换装载机的润滑油

3.对机器各种操作部件要规整

将变速操纵手柄拨到空档位置;拉起停车制动器的按钮,实施停车制动;铲斗平放在地面上,先导阀操纵手柄扳到中位;将各开关扳到中位或“OFF”位,锁好所有的门。

4.拆卸电池

长时间停放还需要注意电池的使用。如果装载机长时间停放,电池可能会失去电力,并且出现腐蚀等问题。因此,建议在停放之前拆卸电池,并储存在温度适中、干燥通风的地方。

5.定期检查

长时间停放后,我们还需要定期对装载机进行检查。例如,可以每隔一段时间检查轮胎气压,防止轮胎漏气;检查润滑油和冷却液的状态,以确保它们没有变质或者污染;启动一次机器,对各个系统进行运转,并对各运动销轴、传动轴加注润滑脂,这样可以使各运动部件得到润滑,同时也给蓄电池充电。以确保它们处于良好的状态。这些检查可以帮助发现潜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处理。

长时间停放后,还需要定期对装载机进行检查

长时间停放后,还需要定期对装载机进行检查

总之,在长时间停放装载机之前,需要注意清洁、更换润滑油、拆卸电池并进行定期检查。这些步骤可以帮助延长装载机的使用寿命,并避免机器出现一些问题。同时,在停放之前,需要将装载机储存在干燥、通风和安全的地方,以确保它处于最佳的存储条件下。

来源:陕西悦大商贸有限公司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W955K-S轮式装载机

三一SW955K-S轮式装载机

合计 6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