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历史档案:卡特彼勒的第一台柴油发动机

卡特彼勒历史“小课堂”开讲啦!

在卡特彼勒的历史上,有一款发动机意义深远且改变了整个行业,TA是谁?

TA是“Old Betsy”  

“Old Betsy”是卡特彼勒第一台手工打造的柴油发动机原型的昵称。1931年,“Old Betsy”—— CAT®(卡特)D9900的诞生几乎在一夜之间改变了卡特彼勒和整个行业,它代表了卡特彼勒最初的能源转型——从汽油动力向柴油动力的转变。

CAT®(卡特)D9900

CAT®(卡特)D9900

图片

事实上,在Benjamin Holt和C.L. Best决定合并双方的公司成立卡特彼勒公司之前,两人就已经开始研究在土方机械中装配柴油发动机的可行性了。1915年,Best在参加了在旧金山举办的“世界博览会”后,便萌生了在推土机上搭载柴油发动机的想法。

图片

一次大胆的创新  

“Old Betsy”的研发始于1927年。即使是在20世纪30年代的特殊时期,卡特彼勒的掌门人也一直坚持在柴油技术方面进行投资,之所以持续投资于柴油技术,是因为他们认识到柴油发动机的性能优于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可产生更大的输出扭矩,同时更加省油。

图片

该发动机于1930年6月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莱安德罗组装完成,序列号1A14,经过了16个多月的测试后,于1931年底被认定为可正式投产。

图片

最初,“Old Betsy”主要为卡特彼勒推土机提供动力。1931年10月,卡特彼勒开始生产第一款搭载柴油发动机的推土机机型——“卡特彼勒柴油60型”推土机。20世纪30年代中期,卡特彼勒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柴油发动机制造商,柴油技术也成为当时公司的业务支柱。

图片

1973 年,“Old Betsy”在经过修复并接受了一系列严格的排放测试后,被捐赠给史密森美国历史博物馆。由于产品设计极具前瞻性,因此即使是在诞生的 40 年后,“Old Betsy”仍能几乎达到1973年的排放标准。

图片

1973 年,“Old Betsy”被捐赠给史密森美国历史博物馆

1973 年,“Old Betsy”被捐赠给史密森美国历史博物馆

1931年是卡特彼勒历史上的创新之年,除“Old Betsy”第一台柴油发动机外,还有多个历史上的第一次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新。

时至今日,卡特彼勒仍在创新的道路上步履不停,通过对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持续投入 助力客户能源转型,为建设更加美好、更可持续的世界实干向前。

(来源:卡特彼勒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