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一文看懂广康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制造最新成果

企业数字化转型

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工业4.0的到来,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变革趋势已经势在必行。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康明斯”或“广康”)根据业务需求进行数字化转型以及智能制造改进工作。导入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物流技术,导入核心系统来提升流程效率和准确性。实现在安全、质量、成本控制、相应速度上的全面升级。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数字化产品及服务。

开拓创新,全面规划

开拓创新,全面规划

创新型的数字化转型规划,结合工厂自身的资源和情况,开创了一套适用于全新的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和工具包,并将此套方法论及工具推广到其他制造实体。为工厂数字化转型提供顶层逻辑和实施计划,为全面实现数字化打好基础。

数字化转型方法论

数字化转型方法论

赋能业务,高效执行

赋能业务,高效执行

根据公司整体的转型规划,与时俱进的广西康明斯在不断完善数字化框架和系统化建设,建立标准系统。通过核心系统,让整个制造及供应链系统与客户需求及供应商能力链接,让支持部门更高效更准确的协助制造和供应链完成交付。

图片

图片

柔性制造,开创未来

柔性制造,开创未来

在先进制造技术和先进物流技术方面,持续增加协作机器人及AGV的应用场景,使整个制造过程更加柔性化。协作机器人使用场景及数量在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处于领先地位。

数字化车间

数字化车间

数据应用,高效决策

数据应用,高效决策

数据可视化方面,各业务职能根据自身需求独立开发数字化可视BI,各部门之间信息高效流通,在数据中快速找到有意义的见解,可帮助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或轻松创建内容丰富的可视化分析报。

图片

广西康明斯在建设数字化基础能力的同时,新的应用领域也在不断建立和完善。2023年将在数据治理与应用、组织及人员能力升级、低代码工具平台等方面继续发力,以不断适应来自市场及行业的挑战。

广西康明斯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的推进,在交付、效率、质量、安全及节能减排各方面带来实质性提升,同时企业能力也得到显著提升:在2022年广康在工业4.0及智能制造建设中的成果,获得高度认可:

康明斯工业4.0评分年度提升幅度名列中国区实体第一,荣获广西智能制造示范性企业称号,获得多项康明斯工业4.0委员会奖项。

广西智能工厂师范企业

广西智能工厂师范企业

后续,会带大家一起走进数字化转型的每个领域,零距离体验广康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的魅力!

(本文来自:广西康明斯)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康明斯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康明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