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戴纳派克受邀参加第七届全国沥青路面大会暨新技术新成果展示会

5月12日-14日,以“绿色·智能·融合”为主题的第七届全国沥青路面大会暨新技术新成果展示会在长沙举行。与会期间,来自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各省高速公路集团、交投集团、交控集团,科研机构,高校,科技企业的专家和学者分享了70余场报告,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的1000多位代表参加了大会。

第七届全国沥青路面大会暨新技术新成果展示会

第七届全国沥青路面大会暨新技术新成果展示会

戴纳派克作为现代高科技道路设备设计制造的先驱品牌受邀参会,在大会的重头戏环节——沥青路面智能养护技术论坛,戴纳派克中国区摊铺机研发经理霍丛浩先生向与会的行业专家朋友们分享了戴纳派克摊铺机、熨平板相关的前沿技术。

戴纳派克中国区摊铺机研发经理霍丛浩先生

戴纳派克中国区摊铺机研发经理霍丛浩先生

近年来,中国道路行业逐渐转入养护为主、新建为辅的阶段,而智能化养护施工则成为了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它可以有效降低养护成本、避免路面大幅度翻修、减少对交通的影响,进而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沥青施工设备的不断智能化已成潮流,而戴纳派克摊铺机及熨平板作为诸多沥青摊铺设备中的高科技翘楚,始终以提高人机交互能力、智能施工过程操控、完备的安全设置作为研发设计的优先事项。

戴纳派克系列摊铺机

戴纳派克系列摊铺机

通过霍丛浩经理的详解,戴纳派克系列摊铺机和熨平板产品的诸多先进技术一一展示在与会嘉宾的眼前。一键助手、缓冲顶推辊轮、卡车助手、智能节能调速、自动转向、熨平板自动伸缩、启停自动控制、防扭系统、拱度自动调节、温度监控及厚度监测系统、智能物料管理系统、远程监控、开放端口、除烟系统,以及安全区域指示等高新科技功能为客户带来的益处不仅在于更佳的路面摊铺质量,更在于以人为本的驾驶操控体验。

现场演讲拍图

现场演讲拍图

以高科技驱动的戴纳派克全系列路面解决方案,是伴随中国路面行业快速发展的可靠伙伴。凭借深厚的设备设计制造技术底蕴,戴纳派克持续为中国施工技术和工艺的革新带来更大的可能性,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本文来自:戴纳派克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戴纳派克沥青摊铺机推荐全部机型 >
戴纳派克SD2530CS履带式摊铺机

戴纳派克SD2530CS履带式摊铺机

合计 9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戴纳派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戴纳派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