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聚焦日立建机综合解决方案,让客户值得信赖!

【原创】自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HCDC)成立以来,进入6A机型时代的日立建机中国事业,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曝光赢得市场持续的关注度,“日立建机就是要为客户不断提供价值,这是我们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表示,日立建机以凝聚行业领先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加强对创新的思考和对市场需求的挖掘。

日立建机向业内展示其全面的、多样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日立建机向业内展示其全面的、多样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从最根本的产品角度来看,多样化的综合解决方案让国内用户有更多选择,面对激烈变化的市场环境,日立建机不断调整着自己的“航向和身姿”,向市场探索更多机会。

日立建机ZX200C-6A挖掘机深受中国客户认可

作为本土化战略的第一步,2023年2月,日立建机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ZX200C-6A液压挖掘机(额定功率 110kW,铲斗容量0.91-1.00m³),整机搭载潍柴和日立建机共同研发的WP4.6发动机。

“ZX200C-6A装配的发动机,前期已围绕台架试验和整车试验突破了15000h,满足了日立建机对于高品质发动机的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潍柴发动机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超百万台,其可靠性和耐久性是经过市场验证的。”日立建机市场营销部产品解决方案专家汪晓波表示。

基于中国市场客户的需求,日立建机运用成熟技术,研制出了高性价比、高稳定性的C系列产品。

日立建机首款C系列机型ZX200C-6A上市

日立建机首款C系列机型ZX200C-6A上市

“日立建机ZX200C-6A挖掘机采用无尿素环保技术,虽然也搭载了DPF颗粒物过滤器,但不用加注尿素水溶液,整机采用无感再生技术助力客户轻松驾驭不同工况,帮客户节省了很多运营成本的压力。”汪晓波从客户运营角度做了深入分析,同时作为一款本土化的20吨级土方设备,日立建机ZX200C-6A的液压泵、阀以及控制系统等核心部件,依然采用原装进口,其高品质特性让设备在长时间的运转过程中,保持稳定性。

搭载经典的HIOSⅢ人工智能液压系统,大斗容、大挖掘力、大作业范围,适合多种行业作业需求,更是台班、租赁的利器。它将为中国客户带来较低的运营成本和稳定综合性能的双重体验。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和场景化的不断升级,以及客户需求的不断提升,ZX200C-6A立足于中国市场,无论是驾乘体验或操作性能,都能满足中国客户的实际作业场景需求。

作为日立建机深化中国本土化战略的重要一环,日立建机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客户身边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宗旨,给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定制化的应用产品解决方案,离不开专业性

依靠成熟的技术经验积累,日立建机目前已拥有众多类型的应用产品设备,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的需要。以日立建机标准液压挖掘机作为基础,通过一定程度的专业化改造,使它可以满足特定工程施工要求的特殊用途挖掘机,包括土木机型、拆除破碎机型、金属再生及港湾装卸机型、林业机械等,成为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应用产品解决方案”。

日立建机ZX520LCH-6A打桩机

日立建机ZX520LCH-6A打桩机

日立建机应用产品解决方案专家许淳侃先生表示,“我们的机器提供一系列型号和尺寸以适合不同的作业,我们始终在寻求各种方法,用技术创造出更高效、更可靠的机器。通过这样的特殊产品,更好地帮客户实现更高的作业能效、更低的运营成本,帮客户实现更多价值。”

从1970年开始,日立建机就开始推出应用产品。基于50年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应用设备产品线,日立建机有能力、有信心为各行各业的专业化用户提供综合、独特、高效的应用产品解决方案。

“从2005年开始,日立建机将国外成熟的应用型产品导入中国,并不断基于国内客户施工特性开展自主开发,目前已经开始根据客户工程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场景应用定制服务。”

日立建机在应用产品上始终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应用产品解决方案,许淳侃先生以具体应用为例,介绍了日立建机在打桩机领域的应用情况,“以往大家采用的是履带吊配打桩锤头的方式,现在是以液压挖掘机改造的专业主机+液压打桩头的专用装备。日立建机打桩机具备专业设计的专用工作装置及主机平台,结合液压系统调整及大规格液压元器件,能够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同时保障良好的打拔桩效率,也可以减少机体故障发生的可能性。同时,日立建机优越的液压系统控制精度可以为机手提供良好的驾驶体验,大大提升综合作业效率。

矿山采掘设备需满足三大特性,日立建机做到了

日立建机基于矿山综合解决方案,以目前市场需求量较大的ZX520LCH-6A、ZX900LCH-6A为例,需要长时间满足客户在采矿场景的应用需求,都需要满足3个基本特性。日立建机矿山产品综合解决方案专家宗伟表示,“高效低耗、高性价比、高回报率,这几个方面客户都非常看重。矿山作业场景的特性要求设备处于24小时的连续运转,对设备的可靠性要求很高。另外,很多矿山型大客户,非常注重数字化运营手段和设备的综合性价比,只有降低能耗成本才能产生更低的单方成本。”

日立建机液压挖掘机ZX900LCH-6A

日立建机液压挖掘机ZX900LCH-6A

日立建机矿山型设备从120吨级到800吨级,基本满足了中国各大矿场作业采掘需求,主要分为燃油系列机型(从EX1200-7到EX8000-6)、以及助力绿色矿山的电动系列(从EX1900E-6到EX8000E-6)。

矿山行业需要面临的挑战,除了过硬的产品本身,日立建机还独创了“Solution Linkage”智慧矿山解决方案,这是一个ICT·IoT解决方案,主要围绕“提高安全性能、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使用全生命周期成本”。

具体为:AHS解决方案(自卸卡车无人驾驶系统)、矿山运行管理解决方案(Wenco)、ICT施工解决方案(应对i-Construction)、Consite(服务解决方案)。

通过Consite针对施工现场的综合应对服务,帮助客户全天候24小时远程管理机器的运行状况,开展数据分析服务、机器保养检查服务、油品监控服务,而Owners Site可帮助客户以较低的运行成本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 

超大型机解决方案,客户为什么选择日立建机

从露天煤矿、石矿及各种金属矿山,日立建机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日立超大型矿山设备的生命周期服务,为客户提供从新机组装,交付定检,保养与操作培训,保修索赔,施工建议,特巡服务,ConSite Mine报告,大修提案,再制造配件提供,大客户点检服务,大型配件预防性维修机制,三方交流会等服务。

日立建机EX8000E-6型电动液压挖掘机

日立建机EX8000E-6型电动液压挖掘机

2012年,日立建机EX8000E-6超大型机落户中国内蒙华能伊敏煤矿,回顾10多年前的现场组装经历,日立建机超大型设备解决方案服务经理王洪杨记忆尤深,“这是中国地区首台EX8000机型,这台车804吨配43立方的斗,采用电驱动。在零下20度的低温环境中,要在1个多月的时间里完成组装并投产,非常具有挑战性,我们最终以我们的专业性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日立建机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就从日本向中国提供涉外挖掘机,这就要求提供产品售后服务,日立建机在中国大陆地区有40年以上的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从EX1200到EX8000以及EH刚性自卸卡车的产品和服务,日立建机不断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客户为什么选择日立建机超大型,王洪杨先生从3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首先是“经验与专业”,日立建机拥有世界一流的矿山服务团队,拥有专业知识、专业人员和专业设备。其次是“安全可靠”,日立建机超大型设备服务提供全面的安全系统的流程,专门的服务程序用于防止设备在维护和保养过程中,可能引起的事故。另外是“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通过预防性保养程序和特别巡检程序,向客户提供善意的建议,并提供各种符合客户利益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FMC、大修、再制造配件、驻矿服务等)。

通过遍布全球的40多个超大型机服务网点,日立建机可以向超大型客户提供最快捷的配件部品供应和远程故障诊断服务,始终确保客户的设备处于高效运行状态。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日立ZX200C-6A中型挖掘机

额定功率:110kW

工作重量:20300kg

铲斗容量:0.91~1.0m³

最大挖掘深度: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