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深耕桩工机械 DEVELON(迪万伦)首台旋挖钻成功交付

近日,DEVELON(迪万伦)烟台工厂生产的首台旋挖钻机产品DR305H顺利抵达宁波某工地,DEVELON(迪万伦)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完成组装测试并成功交付。这台DR305H所服务的项目为宁波至象山市域(郊)铁路,该铁路主要承担宁波主城区至象山的中长距离出行,同时兼顾宁波西综合交通枢纽的集散功能,拟建成浙江省首条“共同富裕示范线”,建成后将为当地居民出行带来便利。

交付仪式

交付仪式

此次成功交付的旋挖钻产品DR305H曾在今年3月DEVELON(迪万伦)国四新品发布会上惊艳亮相,并引发行业关注。作为全新高端品牌DEVELON(迪万伦)的首款旋挖钻机产品,DR305H具备出色的产品力,其搭载瑞典进口斯堪尼亚13L排量国四发动机,功率可达294kW,动力强劲、燃油效率高,在相同工况前提下,能为用户每年节省相当可观的燃油成本;其动力头采用多档位设计,自带双重缓冲系统,并应用长导向技术,钻孔时的垂直度精准快速。

DEVELON(迪万伦)DR305H旋挖钻机

DEVELON(迪万伦)DR305H旋挖钻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DR305H所采用的全进口Rexroth(力士乐)全球最新电控液压系统(FEH)被首次用于旋挖钻设备,能达到惊人的毫秒级响应,且具备耐久度高、稳定可靠的优势。在此次正式向用户交付前,DR305H已在包括烟台、青岛、武汉、广西、河南、贵阳等地在内的全国多地完成了长期作业测试,凭借“灵活高效、节能可靠”的测试结果令用户称赞。   

DEVELON(迪万伦)国四产品

DEVELON(迪万伦)国四产品

作为首家通过国四排放标准环保审批的外资工程机械品牌,全面焕新升级的高端品牌DEVELON(迪万伦),在今年3月16日举办的2023年DEVELON(迪万伦)国四新品发布会上,首次向中国用户展示和推介了全系国四新品,包括“矿山大咖”DX680HD、“矿山尖兵”DX560HD、“矿山先锋”DX380HD、“城建巧匠”DX125W、汽车拆解机等重磅机型。这些国四新品,不仅完全满足国四排放标准,更进行了全面的产品力升级,以更加高效节能、低碳环保的特点,全面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