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坐标非洲安哥拉:徐工产品推介会,启幕

近日,在安哥拉维亚纳市,徐工携手当地经销商鸿达集团举行“徐工集团安哥拉工程机械展览会”,在这个浪漫的五月,用徐工优秀的产品向当地及周边各国客户奉上了一场工程机械的“盛宴”。徐工进出口副总经理兼非洲大区总经理王峰、鸿达国际执行总裁熊炳皓、安中商会会长库佩纳拉、安哥拉中国总商会副会长李建军等中安两国企业和客户共同参会。

徐工携手当地经销商鸿达集团举行“徐工集团安哥拉工程机械展览会”

徐工携手当地经销商鸿达集团举行“徐工集团安哥拉工程机械展览会”

展会上,两台徐工起重机十余米长的金色铁臂直冲云霄,XCMG的旗帜迎风招展,分外抢眼。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等适用于当地市场的三十余台设备逐一亮相,阵容严整、气势恢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极具中国民俗特色的舞狮表演,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投篮等徐工设备表演,在技术精湛的操作手与灵敏、操控性强的挖掘机的配合下,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安中商会会长库佩纳拉

安中商会会长库佩纳拉

安中商会会长库佩纳拉表示,近年来,安中两国经贸往来密切,在安哥拉,徐工及当地经销商不仅为当地建设提供了优秀的产品,还为当地员工提供技术培训,解决就业等问题,感谢徐工为当地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徐工安哥拉公司

徐工安哥拉公司

坚持渠道为王,合作共赢。深耕安哥拉市场近二十年,目前,徐工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道路机械、矿山机械等全系列产品已全面覆盖当地重点工程领域。徐工安哥拉公司与经销商鸿达集团携手并进,在当地已建立完备的服务与备件网络、及时快捷的售后服务体系,徐工已成为当地工程机械第一品牌,正在安哥拉及周边各国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徐工与当地经销商鸿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Cacuaco市投资建设徐工安哥拉全新旗舰店,项目占地总面积5公顷,该旗舰店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安哥拉设施服务最齐全的工程机械销售服务中心。

(来源: 徐工集团XCMG)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