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守护夜的宁静!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开创绿色施工新“进”界

山东济南,晚上7点半,夜色渐浓,上演着各种人间幸福的灯火渐次亮起。此刻,一台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正在静悄悄地进行地面开挖、整平施工,一边有条不紊的赶进度,一边守护着夜晚独有的宁静。

守护夜的宁静!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开创绿

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夜间施工不扰民

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夜间施工不扰民

据了解,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参与的施工项目位于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主要工作是完成充电站及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满足测试用电动建筑设备充电的需求。

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

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

告别轰鸣声

“解锁”更多业务

“这是我们第一次使用电动挖掘机,跟传统燃油挖掘机相比,它没有发动机的轰鸣声,可做到低噪音施工,而且无尾气排放,环保效果很惊艳。”施工负责人王晓表示,他在见识了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的独特魅力后,相信沃尔沃电动挖掘机一定会越来越受欢迎,因为绿色、环保、节能的挖掘机,与建筑施工行业的发展趋势非常相契合。

项目施工负责人王晓

项目施工负责人王晓

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零尾气排放

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零尾气排放

在王晓看来,拥有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就能“解锁”很多以前无法实现的施工业务。

“比如在学校周边、步行街、商业住宅、医院、工厂内部等地方,施工噪音大肯定会被投诉,现在我们用上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即使夜晚也能施工,能够更好地保障施工进度。”王晓开心地说道,无尾气排放的沃尔沃电动挖掘机,可以畅行无阻的进入城市各种工地,无惧环保挑战。

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无惧环保挑战

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无惧环保挑战

沃尔沃集团地产部济南研发中心经理蔡良子表示,沃尔沃济南研发中心所处位置周围有很多居民住宅,为了不影响到周边居民的生活,特意为施工方提供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来施工。

沃尔沃集团地产部济南研发中心经理蔡良子

沃尔沃集团地产部济南研发中心经理蔡良子

“这台EC55电动挖掘机是我们沃尔沃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设备,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在园区施工项目中使用自家电动建筑设备,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可以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产品。”蔡良子表示,沃尔沃电动挖掘机真正做到了零排放零污染,期待在未来的施工项目中更多地使用沃尔沃建筑设备研发生产的电动产品,为实现集团全价值链净零排放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动力强劲

续航无忧还省钱

关于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的续航情况,王晓表示,沃尔沃挖掘机上午干完活,中午趁着工人休息和吃饭的时候充电,一小时左右就能充满,每次充满可使用4-6小时,一天下来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

图片

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续航无忧

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续航无忧

据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产品技术经理高广见介绍,关于充电和续航这块,沃尔沃为客户提供了多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充电模式当前有慢充、快充、超快充三种方式,同时支持交流冲和直流冲,正是因为有如此多样的充电方案,所以可以向客户保证设备续航能够满足一整天的工作需求。

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产品技术经理高广见

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产品技术经理高广见

在没有使用电动挖掘机之前,王晓以为电动挖掘机动力比不上燃油车,但在这次施工中,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彻底颠覆了他的认知。

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正在打破碎施工作业

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正在打破碎施工作业

“动力跟传统燃油挖掘机几乎是一样的,都非常有劲,唯一的区别就是沃尔沃电动挖掘机太省钱了。”王晓表示,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使用一天下来的电费也就几十元,跟燃油车几百元相比根本不值一提,沃尔沃电动挖掘机节省的使用成本就是在为施工方创造更多利润。

安全舒适,性能可靠

在保障设备使用安全以及可靠性方面,沃尔沃做了非常多的努力,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更实用、更好用的电动挖掘机。

“首先我想强调的是安全与可靠,作为高电压平台的产品,让客户安全使用尤其重要,所以我们在产品开发阶段,就通过采用多种技术手段相结合的方法,确保客户能够安全、放心的使用。”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产品技术经理高光见表示,除了安全与可靠,沃尔沃也非常关注驾驶员的舒适性,公司在机器操控性、噪音控制、震动控制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及优化,让挖掘机驾驶员享受到开小轿车版的愉悦舒适感。

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开创绿色施工新境界

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开创绿色施工新境界

据介绍,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自上市以来,得到了首批使用客户的广泛好评,它不仅可以广泛应用在传统业务中,其次,因为电动设备的低碳环保的特性,对于隧道施工、绿色生产、文旅创新等一些传统机器无法使用或使用困难的工况,沃尔沃电动设备均可以胜任。“未来我们会推出更多电动化的设备,因为电动设备是践行沃尔沃环保核心价值观以及实现电动化转型的关键,让我们拭目以待。”高光见如是说。

(来源: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