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尔沃建筑设备2023年Q1季报出炉,北美市场同比激增37%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布了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良好的盈利能力和利润率,其中北美和欧洲客户的需求强劲。

在2023年第一季度,沃尔沃建筑设备净销售额比2022年同期增长了11%,达到251.09亿瑞典克朗。 设备销售额占公司销售额的大部分,服务销售额保持不变。营业利润率从2022年的12.4%上升至18.3%。

沃尔沃建筑设备2023年Q1季报分区域数据(单位:百万瑞典克朗)

沃尔沃建筑设备2023年Q1季报分区域数据(单位:百万瑞典克朗)

按区域看,与2022年同期相比,北美的销售额增长了37%,这得益于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商业项目的激增,该地区的订单量增加了107%。

除去俄罗斯市场的影响,欧洲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7%,主要是因为当地多家租赁公司更新了机队设备。

与此同时,亚洲和南美的投资水平和订单量放缓,导致销售额下降。中国市场的下降并不令人意外——2022年年底,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排放法规的升级提前“透支了销量”。 

近期在2023ConExpo展出的EC500新款50吨挖机

近期在2023ConExpo展出的EC500新款50吨挖机

沃尔沃表示,除中国外,大多数市场的建筑业和采矿业表现突出,主要是得益于持续增长的基础设施投资和不断向好的大宗商品价格。

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Melker Jernberg表示:“本季度盈利能力和销售量,对我们来说当然很重要,这证明了‘为市场带来出色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的策略是有效的。让我们能够在可持续转型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对零排放解决方案的加大投入,这无疑是我们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技术变革。”

尽管各地经济存在波动,但沃尔沃建筑设备在本季度继续加大可持续动力解决方案的投入,包括投资780万美元用于韩国昌原挖掘机工厂的电池组生产,以及投资630万美元用于瑞典Arvika工厂的电动轮式装载机生产。

沃尔沃建筑设备向客户交付铰接式运输车

沃尔沃建筑设备向客户交付铰接式运输车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2023 ConExpo展上展示其新款50吨EC500挖掘机,并推出挖掘机遥控器和一系列新服务产品,包括Connected Map,Task Manager和全球装载解决方案。在展会上,沃尔沃建筑设备还向北美客户交付了第一台由无化石钢(fossil-free steel)制成的铰接式运输车。

(资料来源:Equipment World)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