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专为北美市场研发!洋马在2023美国拉展上发布4款小型履带滑移装载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众所周知,小挖是“小型工程机械之王”。但在美国市场,小挖的销量却远不如小型履带式滑移装载机卖的红火。这是为什么呢?

来自洋马小型设备(Yanmar CE)的产品经理巴克·斯托利(Buck Storlie)认为,拥有更多的功能和更高的工作效率,是小型履带式滑移装载机在美国市场销量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

洋马小型设备美国公司推出4款全新小型履带式滑移装载机

洋马小型设备美国公司推出4款全新小型履带式滑移装载机

在刚刚结束的2023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会上,洋马小型设备美国公司推出了4款全新的小型履带式滑移装载机,它们一经推出便引起与会观众的普遍关注,并获得业内专家的好评。

洋马CTL专家巴克·斯托利

洋马CTL专家巴克·斯托利

近年来,小型履带式滑移装载机在美国市场平均年销量大约90000台,超过小型挖掘机近30000台。对此,巴克·斯托利表示:“由于履带的接地比压要比车轮小很多,还具有更大的牵引力。因此,履带式滑移装载机相比轮式产品在地形使用上更具有优势。尤其在非常潮湿的环境下,设备也能正常工作。此外,工作结束后把它放在拖车上,用货车就能拖回家,运输非常方便。”

洋马全新的小型履带式滑移装载机

洋马全新的小型履带式滑移装载机

对于履带式滑移装载机的前景,洋马小型设备美国公司持乐观态度。巴克·斯托利透露,这四款CTL系列新产品,是经过市场调研后针对美国市场而研发的。它们采用开放式防翻滚(ROPS)驾驶室和较为豪华的全天候驾驶室两种配置,以供不同需求的客户选择。

据悉,四款新产品中功率最低的TL65RS机型(自重2100磅),采用67马力洋马发动机;功率最大的TL100VS机型(自重3600磅),配备103.5马力洋马发动机,它们覆盖了北美小型履带式滑移装载机93%的日常应用工况。

(编译内容来自:www.yanmar.com)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洋马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洋马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洋马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