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星邦智能斩获长沙市先进制造业发展大会3个“50强”荣誉

3月31日上午,长沙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暨“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等省市领导出席,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雷绍业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主持。市级领导谭勇、文树勋、陈刚、何朝晖、彭华松、朱东铁、刘拥兵、彭涛出席。

长沙市工业企业“三类50强”分别是指“规模50强”“增长50强”和“贡献50强”。其中,星邦智能凭借在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奋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中的杰出贡献,斩获“规模50强”、“增长50强”、“贡献50强”三荣誉。

图片

图片

图片

▲星邦智能总经理许红霞作为企业家代表上台发言

▲星邦智能总经理许红霞作为企业家代表上台发言

许总表示: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星邦智能将进一步抬高坐标,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速进军资本市场。

站在新起点、迈进新征程,今年也恰好是星邦智能成立十五周年,值此发展关键节点,十五岁的星邦智能谨以蓬勃产业发展、赓续红色血脉之心,紧密围绕在党的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星邦力量。 

(本文来自:星邦智能SINOBOOM)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星邦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星邦TB28EJ PLUS 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星邦TB28EJ PLUS 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星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