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壮观!柳工推土机群纵横鄂尔多斯大漠

近日,广袤的鄂尔多斯市达拉特大地响亮吹响项目开工建设“冲锋号”,在库布其沙漠鄂尔多斯中北部新能源基地先导工程“标准地”建设现场,轰隆隆的机械声不绝于耳,柳工推土机来回穿梭,加紧进行场地平整作业,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柳工推土机作业

柳工推土机作业

库布其沙漠鄂尔多斯中北部新能源基地100万千瓦“先导工程”项目是沙漠、戈壁、荒漠地区开发建设的全球最大规模风电光伏基地项目,项目规划总投资超800亿元,总装机规模1600万千瓦。项目建成后对促进能源清洁低碳转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宣布开工的先导工程为10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并配置建设相应储能设施。

柳工B160CL推土机

柳工B160CL推土机

项目初期,共有16台柳工B160CL湿地型、液力型、机械型特殊配置推土机参与库布齐基地建设,因光伏项目阶段性工期时间紧、任务重,柳工再度投入15台B160CL推土机参与该项目沙漠场地的平整作业。

柳工B160CL推土机作业

柳工B160CL推土机作业

在作业过程中,柳工推土机群动力强劲、高效可靠、操作舒适灵活,即使面对沙漠恶劣工况,表现依然稳定出色。

同时,为保障柳工设备群按时高效完成任务,柳工营销人员制定了全生命周期服务政策,并对现场进行实时监控,服务人员每月免费对所有设备进行全车健康检查,输出检查报告及改进方案;每月按整机使用情况填报月度运行报告;按需免费开展整机日常维护服务,全力助力库布其基地项目建设。

柳工推土机作业

柳工推土机作业

此次参与全球最大规模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建设,是柳工积极落实“双碳”目标,推进绿色发展的缩影。柳工将持续推出纯电动工程机械产品,助力新能源绿色转型项目,助力蓝天碧水保卫战。

(来源: 柳工机械LiuGong)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推土机推荐全部机型 >
柳工B160C推土机

柳工B160C推土机

合计 52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