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喜提国奖!中联重科应急装备公司获“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认定

《2022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拟认定集体名单》日前公布,中联重科应急装备公司制造部生产车间入选2022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认定集体名单。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决策部署,组织动员青年积极投身安全生产工作,2022年5月,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创建活动启动以来,创建集体聚焦安全意识教育、安全技能提升、安全班组建设、安全管理监督,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性强、体现青年特点的创建活动。经过择优推报、资格审核、集中评审、公开公示等环节,最终拟认定“2022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500个。中联重科应急装备公司制造部生产车间榜上有名。

获评集体风采展示

获评集体风采展示

中联重科应急装备公司制造部生产车间现有员工96人,是一个能做敢拼、团结协作、富有活力的集体。在2022年生产安全管理工作中,该集体抓住“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契机,以“安全生产,青年当先”为主题,充分运用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两个抓手,结合应用提升培训、检查通报、月度评比三个着力点,强化安全管理机制、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并从人、机、料、法、环五个要素着手,杜绝人的不安全行为、排除物的不安全状态、消除环境的不安全因素,促进车间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达成“极致成本、极致质量、零安全事故”目标。

(本文来源:中联重科ZOOMLION)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