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喜讯:热烈祝贺李新炎慈善基金会荣膺首届“福建慈善奖”

图片

近日,在首届“福建慈善奖”评选活动中,福建省龙岩市李新炎慈善基金会受到福建省人民政府表彰,喜获首届福建慈善奖“优秀慈善组织奖”殊荣。“福建慈善奖”是经中央批准设立的福建慈善领域最高奖项,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主要表彰在全省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组织、个人和慈善项目,弘扬慈善文化,引导、支持更多的社会组织、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李新炎慈善基金会系龙工创始人李新炎先生于2007年在福建龙岩创办。多年来,龙工及李新炎慈善基金会始终秉承“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支持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的宗旨,坚持“人生价值着重于奉献”的理念,持续深入开展育才助学、关爱助医、帮扶助困、爱心助孤、利民公益等慈善公益项目,资助困难学生、困难职工、重病患者、孤儿等群体超过2万人,捐资总额近3亿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本文来源:龙工控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龙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龙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龙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