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无锡雪桃:中铁23局四川绵阳G5高速沥青搅拌站项目竣工交付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特大型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中铁二十三局5000型沥青搅拌站(G5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扩容项目第10标段)面向全国招标,经过众多知名企业的多轮竞争,无锡雪桃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信誉,最终顺利中标,这也是无锡雪桃和中铁建23局集团的第二次合作。

5000型沥青搅拌站

5000型沥青搅拌站

据悉此套设备由于2022年疫情原因,导致项目延期。疫情过后,应业主要求必须按照原计划进行路面施工,面对任务重时间紧的局面,公司上下分秒必争,加班加点,戮力拼搏努力,在最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将设备发往工地并第一时间组织精兵强将进行安装调试。3月6日前方传来喜讯,5000型沥青搅拌站已经安装调试完成,并一次性顺利出料,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肯定!

5000型沥青搅拌站

5000型沥青搅拌站

长期以来无锡雪桃生产的沥青搅拌站服务于国内外多条高速公路的修建,通过先进的技术和稳定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未来,无锡雪桃将一如既往提供周到、全面的售后服务,保证该项目顺利圆满完成!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雪桃沥青搅拌设备推荐全部机型 >

雪桃AMP5000-C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额定生产率:360-400t/h

整机功率(总装机容量):1052kW

搅拌器容量:5000kg

搅拌能力:5000kg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雪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