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助力客户优化生产力,小松技术将亮相CONEXPO-CON/AGG 2023

【第一工程机械网编译】在工程机械、采石场、林业、能源/公用事业、拆解回收或其他行业的运营中做好规划和预测,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小松认为,每一项业务都是独一无二的,找到合适的工具是业务成功的关键。因此,在2023年CONEXPO展会上,小松将全面展示各种优化生产力的技术。

小松技术将亮相CONEXPO-CON/AGG 2023

小松技术将亮相CONEXPO-CON/AGG 2023

除了有助于提高效率和生产力之外,正确的技术还可以帮助:

· 优化车队整体能力;

· 延长机器寿命,提高机器价值;

· 帮助操作员提高安全意识;

· 减少员工停机时间;

· 满足日益增长的环境要求并减少碳排放;

· 通过利用适当的培训和技术,提升员工技能并留住员工,并以最有效的方式发挥其作用。

在2023年CONEXPO展会上,小松将充分展示其领先的技术和独特的魅力。

智能施工技术

智能施工技术

· 将先进的自动化和集成技术相结合可以把施工现场变得更加可控、更可预测。

·  当强大的数据可以轻松共享、复制和更新时,项目可以更顺利地进行;

·  小松可以帮助客户做出反映工作现场状况、企业文化和预算的决策。

·  当前可用的智能工程机械产品套件将作为特色展出,包括仪表盘、独特设计、无人驾驶、现场管理、车队管理、办公室、远程控制和改造等。

智能采石场技术

智能采石场技术

· Smart Quarry (智能采石场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了解、可视化和优化他们的作业现场。工地现场研究为客户提供定制的详细数据,可以帮助他们达到甚至超过他们的生产目标。

· Smart Quarry Site(智能采石现场)等解决方案通过持续生产监控,在帮助提高效率、改进生产并保持高水平的性能方面更进一步。

智能机器控制2.0

智能机器控制2.0

小松的智能机器控制(iMC)系统旨在快速缩小新手和有经验的操作员之间的技能差距,并提高承包商的技术门槛,它与小松的智能工程机械产品、服务和数字解决方案套件相互集成,包含一系列先进、独有的技术。iMC由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公司投入开发,为承包商提供先进的、能够提高生产力的自动化以及尖端的工地施工设计。

小松展台的iMC 2.0设备包括PC360LCi-11挖掘机,以及D39PXi-24、D51PXi-25 和 D71PXi-24这三台推土机。

凭借合适的产品、最新的技术、可操作的数据和经销商支持,小松与客户将携手共同创造价值。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莅临CONEXPO 2023展会的小松展位(W42044)参观。Hensley Industries(W42028)和Montabert(W42229)将作为小松的两家子公司与小松共同参展,而且是小松展位的邻居哦,也欢迎您参观指导。

(资料来源:Komatsu)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