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墨西哥新工厂落成,斯凯杰科全球版图再添一城

斯凯杰科墨西哥新工厂开幕仪式

斯凯杰科墨西哥新工厂开幕仪式

近日,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利纳马子公司,Linamar,TSX:LNR)在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市庆祝其新制造工厂开业。

科阿韦拉州州长、拉莫斯阿里斯佩市长等人和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总裁Ken McDougall先生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宣布正式启用新建20万平方英尺厂房,该厂房已用于SJ1056 TH 叉装车的首周生产;并举行了二期49万平方英尺厂房建设正式启动的纪念活动。

我们的加拿大工厂生产和劳动力紧张已经有一段时间, 将叉装车和臂式车生产转移到墨西哥工厂将有助于剪叉车生产产能提高,并满足叉装车和臂式车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总裁Ken McDougall先生说到。

二期建设开工

二期建设开工

据悉,第二阶段工厂建设已于2022年晚些时候开工,预计2023年第三季度完成,届时将再落成49万平方英尺的新厂房。

McDougall先生说到: “届时69万平方英尺的综合性厂房完成,与目前(2022年)的全球产量相比,斯凯杰科(Skyjack)叉装车和臂式车产能将显著增加。”

(本文来自:SKYJACK)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斯凯杰科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斯凯杰科SJ40 T伸缩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斯凯杰科SJ40 T伸缩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斯凯杰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