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再+1!潍柴人拿下全国最高赛事的特等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近日,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职业技能竞赛“中测杯”无损检测赛项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潍柴员工载誉而归,王富传获特等奖,冷绍飞获二等奖,白雪峰、杨金环、赵建伟获三等奖。

其中,王富传夺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作为全国无损检测技术的最高赛事,本次竞赛分为综合职业能力测评、基础检测与质量分析、三维数字化智能检测、三坐标编程智能检测、工业视觉智能检测五个模块。赛项设置对标世界技能大赛,极大地考验了选手零件智能化检测技术综合应用能力。

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不断创新。

作为装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潍柴近年来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持续发力,为更多的大国工匠、能工巧匠提供成长、成才、成就的广阔平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来源:潍柴资讯)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潍柴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潍柴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