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年终献礼彩云之南:戴纳派克全系列战队力助昆倘高速顺利通车

昆倘高速公路起于昆明市西北三环普吉立交,止于昆明市富民县东村镇连接武倘寻高速,全长50.2665公里,是昆明市主城区通往西北方向轿子雪山旅游风景区的主干道,也是云南省“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

图片

总投资82.38亿元人民币的昆倘高速,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成为滇川高速规划路网中昆明至成都距离最短的一条高速路。

自2019年开工建设的昆倘高速公路项目,在2022年6月正式进入沥青路面施工的冲刺阶段。承担施工的云南晟道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采用了戴纳派克全系列高端摊铺压实设备,力助项目加速推进。

沙靠收费站通车仪式

沙靠收费站通车仪式

12月26日,随着沙靠收费站的通车仪式礼炮鸣响,昆倘高速正式宣告成功交付使用、进入试通车阶段,12月30日,整条高速将全线通车并正式面向社会车辆开始收费运营。

戴纳派克设备组合施工现场

戴纳派克设备组合施工现场

本次担纲项目摊铺施工任务的,是戴纳派克SD2550CS、SD2530CS大型摊铺机。作为戴纳派克系列摊铺机中最高端的SD系列,是集高科技智能化操控、高效率作业稳定化输出的旗舰型摊铺设备。基于卓越的专利四轴支撑浮动熨平板技术的SD系列摊铺机无需拉杆,熨平板抗变形能力超强,从而带来超高质量施工效果。

戴纳派克设备组合施工现场

戴纳派克设备组合施工现场

CC5200、CC6200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是戴纳派克高频振动压实技术的最杰出代表机型。在多年的市场验证之下,戴纳派克CC系列大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几乎已经等同于沥青路面“超级平整度”,是多种高等级路面施工的最佳伙伴。

戴纳派克设备组合施工现场

戴纳派克设备组合施工现场

在本项目中,同样功不可没的是戴纳派克CP275胶轮压路机。CP275专用于沥青面层的复压工序,通过揉搓式的压实,有效去除钢轮压实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细小裂缝,使混合料中沥青、矿粉、细集料等形成的胶浆上浮,使上表面更加紧密,进一步提升路面的防水性。CP275配备戴纳派克创新自动洒油系统,令油料喷洒均匀、动力结构简单不堵塞。CP275压路机的优异性能带来施工效率的最大化,堪称沥青面层压实作业终结者。

CP275胶轮压路机

CP275胶轮压路机

在戴纳派克高科技摊铺压实车队的全力推进下,昆倘高速现已全线贯通,实现了在2022年年底向云南全省人民保质保量交付工程的承诺。通车后,从昆明到轿子雪山风景区的车程仅需80分钟左右,比之前的旅游专线节省近40分钟的车程,将极大促进昆明市相关县区优势资源开发和社会经济发展,成为沿线地区产业运输主通道和经济发展大动脉,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图片

戴纳派克全系列高科技摊铺压实设备,是各类高等级公路施工的最佳伙伴。持续为助力中国路政事业的发展不遗余力地提供高速、高效、高质量施工的终极解决方案。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来源:戴纳派克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戴纳派克沥青摊铺机推荐全部机型 >

戴纳派克SD2530CS履带式摊铺机

最大摊铺宽度:10000mm

最大摊铺厚度:320mm

摊铺作业速度:28m/min

理论生产率:800t/h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戴纳派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戴纳派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