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卡特彼勒国四的新型发动机

“国四”法规已经实施近半月了,自此,在中国境内既不允许销售,也不允许生产“国三”新机。应对到来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排放标准,卡特彼勒在产品解决方案上已经做好充分准备!

“国三”到“国四”设备的变化

我们知道,“国四”是换代产品,不是改款产品。在“国三”时代发动机通过电控技术精确控制喷油,达到了“国三”排放标准。到了“国四”,由于排放对颗粒物的限制更高,发动机需加装后处理系统才能满足要求,同时原有“国三”发动机的燃油系统、进排气系统、控制系统等都要进行调整,映射到整机产品上,就需要重新调整发动机舱布局和控制方案。

据统计,相比“国三”设备,预计“国四”设备氮氧化物排放量可减少13%~45%,颗粒物排放量可减少50%~94%。同时对设备排放控制系统提出了远程监控的要求。

卡特彼勒已做好充分准备

面对“国四”,卡特彼勒将提供全系列的解决方案,产品覆盖0.7L~18L,相比“国三”还引入了两款全新的发动机平台C9.3B和C13B。

卡特彼勒发动机

卡特彼勒发动机

卡特彼勒发动机

卡特彼勒发动机

2014年卡特彼勒就将可持续性加入行为准则中。此次国四标准的执行旨在改善工程机械设备对环境污染的压力,卡特彼勒战略中对可持续性的重视,与这一宗旨非常契合。

来源: 利星行机械发动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发动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Cat® C15 工业柴油发动机

卡特彼勒Cat® C15 工业柴油发动机

合计 1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