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产品资讯

三一SY245H中型挖掘机产品性能如何

第一工程机械网专业提供三一SY245H中型挖掘机购机信息咨询服务,三一SY245H多少钱、三一SY245H价格,三一SY245H中型挖掘机参数大全,三一SY245H中型挖掘机用户口碑等内容,更多购机咨询 请点击此处。

三一 SY245H中型挖掘机.图片 查看更多

三一 SY245H中型挖掘机 关键参数

额定功率: 150kW

工作重量: 25500kg

铲斗容量: 1.4m³

最大挖掘深度: 6705mm

综述 | 参数 | 图片 | 口碑 | 代理商

三一 SY245H中型挖掘机 性能介绍

全能选手 能挖能装

SY245H 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一款 24T 级矿山型液压挖掘机产品,专为中小型矿山重载工况设计,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表现,曾荣获中国工程机械“TOP50 金手指奖”。

全新一代 SY245H 国四机围绕“新动力”、“新造型”、“新技术”全面升级,可为土、石方挖掘装车作业、建筑物和厂房地基开挖、城镇改造、农田、水利、矿山修坡、修整道路等工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74.jpg

三一 SY245H中型挖掘机 用户口碑

   匿名 口碑点评: 三一245这款机子相对于其他国产机来比,确实稍微好点,机子速度快,但复合动作还是和进口,合资机有一定的差距,其次力量方面偏差 优点是服务不错 我们这是终生免费服务。能做到这一点确实不容易 缺点:缺点是,油缸质量不太好。

   匿名 口碑点评: 紧急开关在座位底下。

   匿名 口碑点评: 紧急开关在哪里,一直没有找到。

   匿名 口碑点评: 小建议,三一245高档模式最快。避免发动机长时间空转,尽可能避免急刹急起,要合理的使用高低档位,保持适当的行驶速度。

   匿名 口碑点评: 我这第一次保养是在工作100个小时。第二次250个小时必须进行的,后期还不是满500个小时进行保养就行了?

   匿名 口碑点评: 三一245挖掘机三菱发动机怠速刺啦刺啦异响原因如下: 1、减震垫损坏、老化、变形,发动机运转不平稳,造成发动机异响。 2、覆盖件变形、开裂引起的震动和异响。 3、皮带老化、磨损引起的发动机异响。 4、压缩机支架变形开裂引起的发动机异响。

备注:以上口碑内容为网友用户个人观点,不代表第一工程机械网官方意见!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相关机型推荐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E210LC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17kW

工作重量:23330kg

铲斗容量:1.2m³

最大挖掘深度:673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三一代理商 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