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产品资讯

三一SY75C小型挖掘机产品性能如何

第一工程机械网专业提供三一SY75C小型挖掘机购机信息咨询服务,三一SY75C多少钱、三一SY75C价格,三一SY75C小型挖掘机参数大全,三一SY75C小型挖掘机用户口碑等内容,更多购机咨询 请点击此处。

三一 SY75C小型挖掘机.图片 查看更多

三一 SY75C小型挖掘机 关键参数

额定功率: 55kW

工作重量: 7350kg

铲斗容量: 0.3m³

最大挖掘深度: 4065mm

综述 | 参数 | 图片 | 口碑 | 代理商

三一 SY75C小型挖掘机 性能介绍

经久耐用 致富先锋

SY75C 是三一重机主打的一款小型挖掘机明星产品,单机型销量高、市场占有率大。

SY75C 国四机围绕“ 新动力 ”、“ 新造型 ”、“ 新技术 ”进行全面升级,油耗更低。适用于市政施工、城市改造、房屋建造、农田、水利等小型土石方工程,以进一步提高客户投资回报为目标。

50.jpg

三一 SY75C小型挖掘机 用户口碑

   匿名 口碑点评: 要买就买三一“国四”SY75C挖掘机,准没错!

   匿名 口碑点评: “国四”SY75C果真是挖机界的“街机!”

   匿名 口碑点评: 最爱三一“国四”SY75王牌机型,省油劲大速度快。

   匿名 口碑点评: 今年开了“国四”SY75C稳赚几十万。

   匿名 口碑点评: 7吋触摸显示屏,智能手机般的体验,多功能操作界面,集成蓝牙、USB、电话、收音机等功能,增加娱乐性。

   匿名 口碑点评: 优点:比较便宜,动力也还可以,工况适应性也比较强; 缺点:漏油 综合:比较能接受,目前使用起来大毛病没有

备注:以上口碑内容为网友用户个人观点,不代表第一工程机械网官方意见!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相关机型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41/42kW

工作重量:6850kg

铲斗容量:0.4m³

最大挖掘深度:417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三一代理商 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