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100%电动、零排放:搭载采埃孚eTRAC eCD160电驱系统的装载机下线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编译】近日,搭载采埃孚新型eTRAC eCD160驱动系统的首批电动轮式装载机原型机在德国小城帕绍成功生产,此举意味着采埃孚在通往“净零排放”的路上,树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采埃孚eTRAC驱动系统适用于中型电动电动装载机

采埃孚eTRAC驱动系统适用于中型电动电动装载机

在此之前,用于紧凑型车辆的eTRAC eCD20-40已经实现批量生产,更大规格的eCD50-90系列产品也在试点生产,eCD110-210是对该系列产品的有力补充,旨在为20吨以下电动工程机械提供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采埃孚eTRAC eCD110-210 为20吨以下工程机械提供驱动系统

采埃孚eTRAC eCD110-210 为20吨以下工程机械提供驱动系统

eTRAC电驱动系统包括三种电压选项的电动机。它可以与车桥和逆变器等其他组件相结合,为OEM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eTRAC还包括电动中央驱动器,可以适应中型和大型设备的需求。ePTO可与这些驱动器配套使用,以操作机器的工作液压系统。eTRAC电驱动系统的工作电压为650V,最大连续功率达120 kW;ePTO的连续功率范围为30~70 kW。

基于采埃孚成熟的ERGOPOWER动力换挡技术,eTRAC系统并非要取代传统的传动系统技术,而是扩大模块化设计驱动技术的应用范围,以便更灵活地响应客户的要求。

也就是说,新开发的解决方案可以集成到电动车辆以及带有燃料电池的车辆,原来的动力换挡和功率分配变速器的传统驱动器仍将是车辆系统架构的主体。因此,对于其他替代燃料,例如作为氢气、电子燃料或生物柴油,这套解决方案同样适用。

采埃孚打造的这套独立能源模式的传动系统技术,目前已经可以为OEM提供合适的传动系统。同时,采埃孚也为未来做好了准备,该系统预计在完成原型机和初样实验成功之后,于2025年实现批量生产。

(资料来源:采埃孚官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