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FPT精致之“芯”,助力提升房车旅居体验

作为一座“移动城堡”,房车既是一种短途交通工具,更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代言。不论是在原野、沙漠还是山谷、海边,拥有一辆房车就能轻松解决吃住行,让你的旅途更加自由。

如今,一辆成熟的房车可谓是集多种技术于一身,戴德URV小额头房车就是这样的一款优质选择。戴德URV采用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搭配菲亚特动力科技 F1C发动机,既能满足一场说走就走的时尚旅行,还适用于办公、露营等多场景需求。

图片

图片

此房车搭配菲亚特动力科技 F1C发动机

此房车搭配菲亚特动力科技 F1C发动机

在旅行中生活,体验不被拘束的美景。戴德URV小额头房车搭载的菲亚特动力科技3.0升F1C发动机,凝聚了多年研发生产经验。F1系列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470N·m的强劲动力输出,其国六系列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430Nm,符合高端房车定位的整套配置,动力输出强劲顺畅。

基于高压共轨喷射系统,F1系列发动机能提供高性能表现,保证低油耗;将冷却EGR和后处理SCR相结合,提供高可靠性,在驾驶性能和运营成本方面均具有出色的表现。

菲亚特动力科技3.0升F1C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3.0升F1C发动机

不仅仅是这些使用体验的提升,一款优秀的房车更能提供周到的出勤支持。F1系列发动机拥有行业领先的40万公里耐久性,换油周期达2万公里,保障戴德URV小额头房车持久畅行,让旅行不受时间限制。

创新驱动,技术筑底,菲亚特动力科技以强大产品实力推动道路用发动机发展,用精致之“芯”为旅居生活的安全与舒适保驾护航,让旅程更加舒心,静下心来去拥有阳光,接近自然,体验“路上的家”的别样温暖。在接下来的每段自由旅途中,菲亚特动力科技期待与您的相遇。

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