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满满黑科技,康明斯 L9 PLUS发动机全新出击!

非道路“国四”即将到来,康明斯L9 PLUS全新出击,作为L家族的明星产品,L9 PLUS给我们带来哪些新惊喜?

技术大咖解康明斯L9 PLUS产品

康明斯L9 PLUS发动机主要配套于,挖掘机、旋挖钻、空压机、装载机以及农机。承袭L系列家族优秀基因,整机匹配更灵活,以高可靠性、高运营效率见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L9 PLUS采用SCR(选择性催化还原),后处理系统来降低排放,无需EGR(废气再循环),可有效提升发动机的液体经济性。

图片

图片

康明斯发动机拥有关键零部件,子系统集成优势,从进气系统到排放处理系统,L9 PLUS采用新一代康明斯涡轮增压器,低速扭矩和瞬态响应性更好,发动机的动力和效率都大幅提升,升级的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喷射压力提升至1800bar,燃烧效率更高、更节油。

图片

图片

发动机缸体、缸套和曲轴等,零件结构优化,提升了发动机强度和抗负载能力,可靠性和耐久性更好。

图片

图片

对发动机而言,具备快速输出扭矩的能力,是满足工程设备作业需求的关键。为此,康明斯做了全面优化,其中包括:

硬件——选择低惯量增压器,降低进气延迟。

软件——通过电控特性创新迭代,智能化水平更高,能够提前感知负载变化,按需调整到相应的工作状态。

整机匹配——与工程设备整机厂密切配合,进行“一体化”的工程开发和精益匹配,使得发动机与整机液压系统无缝链合,整机性能、能效等关键指标更优。 

图片

更可靠、更强劲、更智能,以动力制胜疆场,以高效赢战未来,L9 PLUS还有哪些创新黑科技,下期我们继续揭秘。

来源:康明斯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康明斯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康明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