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任国到陕建控股集团调研

座谈会

座谈会

10月13日,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任国到陕建控股集团调研。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凯,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永兵,党委委员、副主任崔诗越,监事会主席王春玲,陕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继东参加调研。

任国一行在张义光的陪同下参观了陕建博物馆

任国一行在张义光的陪同下参观了陕建博物馆

任国一行在张义光的陪同下参观了陕建博物馆,全面了解了陕建72年的发展历程和经营业绩,详细询问了陕建近年来的市场布局、产业结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行业排名等情况。

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任国

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任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任国一行观看了陕建宣传片,听取了张义光关于陕建经济发展、改革创新、产业优势、责任担当、党建引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任国指出,陕建历史悠久,实力雄厚,贡献卓著。成立72年来,传承红色基因,参与了多项共和国第一工程建设,在我省乃至全国打造了一批地标性建筑,已成为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特别是2021年整体上市以来,陕建持续抓发展、抓创新、抓改革、抓党建、敢担当,实现了新的跨越式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任国强调,陕建要成为国际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建筑服务商,就要坚持高端引领,持续开发应用行业领先技术,创新产业发展模式,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要优化结构,调整主营产业结构,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推进“两链”融合,坚持产融结合,提升价值创造。要提升效益,进一步加强成本管理,提升融资能力,全方位落实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要安全发展,全力确保生产安全,压实安全发展责任,全面防范发展风险,强化监督检查力度。要充满活力,新一届党委班子要继续保持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精气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锻造一流干部队伍,凝聚协作发展合力。省国资委将加强目标引领、过程监管、结果评价、服务保障,为省属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省国资委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规划发展处、财务监管处、监督处主要负责同志,陕建控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来源:陕西建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陕建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陕建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