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交西筑总经理胡林会见西藏交通发展集团总经理刘涛一行

9月27日,中交西筑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林会见西藏交通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永卫参加座谈。

座谈会

座谈会

胡林对刘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发展战略。他表示,公司坚持中交集团“三核五商”新战略为引领,聚焦筑养路机械制造及服务,在沥青搅拌设备和道路养护设备的环保化、智能化以及一体化集成服务具备良好优势。西藏市场需求潜力巨大,他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一步发挥西筑在筑养路机械制造的科技创新、人才、管理等优势,建立双方互惠共赢长效机制,为西藏交发提供量身定制的一体化集成服务。

刘涛对西筑在筑养路机械领域63年的坚守和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和敬佩,对西筑“产品+产业”的经营模式、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服务及产业链一体化集成服务表示认可。在介绍了西藏交通发展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需求之后,他表示,西藏交通发展集团深化“交通+”发展理念,紧紧围绕设计、施工、养护、交通产业、项目管理五大板块,力争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交通骨干企业。希望与中交西筑加强沟通交流,在设备应用及租赁、科研创新、项目建设、人员培养、多元化产业协同等领域深入合作、协同发展,共同为西藏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飞、李从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西藏交通发展集团副总会计师王勇华、市场总监米玛次仁、西藏交发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杰、西藏天顺路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富园参加了座谈。西藏交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张永生、西藏天顺路桥有限公司总经理普布贵吉等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座谈。

到访期间,刘涛一行还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室、荣誉室、光伏电站及生产厂区。

来源:中交西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西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西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西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