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尔沃遍达培训中心为卡尔玛提供专场培训

近几日,卡尔玛中山办公室人头攒动,沃尔沃遍达培训中心为卡尔玛前线维修工程师提供了一次专场培训。

15名卡尔玛维修工程师参加培训

15名卡尔玛维修工程师参加培训

本场培训为期3天,共有15名卡尔玛维修工程师参加,本次培训内容为沃尔沃D11发动机。沃尔沃D11发动机主要用于卡尔玛智选系列DRU正面吊,通过理论培训和实际拆装,卡尔玛工程师将对卡尔玛主打产品的发动机有更加细致深入的了解。

图片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卡尔玛与沃尔沃遍达长久以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共同发展,目前卡尔玛共有认证沃尔沃星级工程师超20人。

卡尔玛中国服务运营经理刘伟表示:“卡尔玛持续打造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并为我们的工程师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平台,感谢沃尔沃为我们提供长期的技术支持和培训支持,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合作。”

文末给大家奉送一个彩蛋噢,下图是沃尔沃为卡尔玛工程师颁发的星级工程师证,有木有很帅

星级工程师证

星级工程师证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卡尔玛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卡尔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