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金九银十开工热!快上三一机惠宝推荐购机赢1318元红包

图片

金九银十开工热,三一机惠宝红包福利再加码。8月26日-9月26日,上机惠宝推荐购机,赢1318元现金红包。更有海量积分、遥控模型免费赢。

图片

活动期间,每日在机惠宝签到,即可立即获得30积分,天天都能领!用积分可免费兑换,精美三一模型、茶具等好礼。

图片

图片

凡在活动期间内上机惠宝推荐他人购机,根据线索转化为“有效状态”的数量排名,设置如下奖项(含已成交、已发佣状态)。

图片

若有效线索数量相同时,则按活动期间内转化成交设备台数依次排名,若有效线索数量及成交设备台数均相同时,按活动期间内首台设备成交时间在前的优先排名。有效线索数量可直接在“我的”-“推荐记录”-“产品推荐”-“有效”中查看。

图片

每日积分“签”不停,点击机惠宝“我的”-右上角轻松签到。

图片

推荐购机“赢”红包 ,点击首页推荐、分享产品页,分享海报或转发微信群等即可推荐。

图片

赶紧进入机惠宝,或微信搜一搜“三一机惠宝”小程序,赢千元红包、精美三一模型,还有海量积分拿到手软。

点击图片查看三一购机活动

点击图片查看三一购机活动

来源:三一官方互动平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