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凯斯CX800B ME挖掘机:做大事要有格局!

凯斯CX800B ME挖掘机

凯斯CX800B ME挖掘机

格局打开,财富自来!

成大事者首重格局,但凡做大做强的企业,一定是眼光放长远,真正有格局的人,从来不会执迷于一时的得失。就像选购矿山上的挖掘机一样,真正懂行的老板,不会在意眼前的鸡毛蒜皮,他看到的是长远的价值。凯斯CX800B ME挖掘机,它的售价可能会贵一点!但是比起它的收益似乎价格并不足道。当你通盘评估了它的使用价值、它的增值、它全寿命周期的利润,你才知道,格局打开,财富自来!

凯斯挖掘机

凯斯挖掘机

会挣会省,会思考!

与中小土方的计较不同,矿山使用应该有更长远的格局。论块头,CX800B ME自重83.2吨,配置4.5方大铲斗,377千瓦的超大发动机净功率!这样的数据放到哪个矿山上,都能交出令人满意的施工效率。遇到难啃的硬骨头,它还能爆发出超级能力,瞬间加力功能,让它的斗杆挖掘力可以达到340kN,铲斗挖掘力可达452kN。

作为凯斯“会思考”系列的最大吨位挖掘机,CX800B ME能够通过选择自动、重载、速度优先,来配合作业中的甩方、剥离等分解操作。让操作更精准、效率更出色、油耗节省达到最出色状态。

凯斯CX800B ME挖掘机

凯斯CX800B ME挖掘机

可靠才能站稳脚跟

当然,贵也有贵的道理!CX800B ME自有与其售价对等的配置。且不说原装进口可靠稳定的发动机与液压主件,就算从结构件的配置上,CX800B ME已无可挑剔。为了能够征战矿山,设计师优化设计了斗杆、动臂、履带、加强型底盘等等。也正是充分考虑了工作中的各种磨损,才能保证作业出勤率。

来自终端的数据显示,2020年至今,部分地区的CX800B ME作业时长维持在7000小时/年左右,日出勤时长接近20小时,这样的出勤率您满意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越大的设备,越考验品牌的技术底蕴。深耕机械制造产业的凯斯,已将优秀的设计理念与先进的制造工艺融汇到了这款CX800B ME中。

话说CX800B ME的拥有者们,无不是一方“大佬”。他们对价值与财富的理解,他们的格局往往值得同行业者学习!格局打开,财富自来!

来源:凯斯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凯斯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凯斯CX800B ME 大型挖掘机

额定功率:397kW

工作重量:80800kg

铲斗容量:1.9-4.5m³

最大挖掘深度:703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凯斯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凯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