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塔机租赁行业景气指数(TPI)7月利用率微升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安全管理与租赁服务分会统计,2022年7月份参加TPI塔机租赁行业统计的租赁企业16家,塔机保有台数20177台,保有最大起重力矩3771084tm,使用台数12957台,使用最大起重力矩2445124tm。塔机租赁当月净收入38152.4万元,单位最大起重力矩租赁净收入156.03元/tm(指裸机月租金平均值,不含税,不含人工费、进场费、运费等)。2022年7月塔机TPI指数如下,利用率指数较6月微升,价格指数继续走低。

2022年7月塔机TPI指数

2022年7月塔机TPI指数

图片

塔机租赁行业景气指数TPI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并在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安全管理与租赁服务分会支持下统计完成。部分统计结果公开发布,详细统计结果为参加统计的企业内部分享。

来源:建筑机械化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