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进工厂、玩挖机、学知识......三一的“小候鸟”们来了!

为关爱职工子女,集团工会、人力资源总部于8月5-6日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童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关爱“小候鸟”职工亲子活动,来自全国各地近60组家庭、120余位大小朋友欢聚在美丽的长沙产业园。

三一集团关爱“小候鸟”职工亲子活动

三一集团关爱“小候鸟”职工亲子活动

启动仪式上,集团党委委员、对外联络总监陈爽女士代表公司,对职工家庭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感谢广大三一职工及家属为公司所做的贡献。工程车辆事业部人才发展部部长唐征南向职工家庭代表授予活动营旗。

三一集团党委委员、对外联络总监陈爽

三一集团党委委员、对外联络总监陈爽

“活动中什么最重要?”,众多小朋友大声答道“安全!”,在为期两天的活动前进行了生动的安全知识教育学习。随后,由两名职工代表向小朋友们讲述了“爸爸妈妈和三一的故事”,并开展了丰富的亲子趣味游戏,大小朋友争先上阵,特别是“小小歌唱家”环节,一首首红歌在小朋友们口中动人的传唱开来。

来到产业园,必不可少的当然是深入探访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在企业展厅,高大的泵车、挖掘机等产品让小朋友激动不已,争相和喜爱的“大家伙”合影留恋。高度智能化的灯塔工厂更是让小朋友们叹为观止,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

参观工厂内部

参观工厂内部

下午,小朋友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来到了海底世界,迎来一场奇妙的科普之旅,各色各样的海洋生物,绘出美轮美奂的图画,不仅妙趣横生,还能够学到丰富的知识,“我长大也要像叔叔一样做动物保护者”一位小朋友认真地说道。

参观海底世界

参观海底世界

第二天上午,大家在乐运魔方拉开了一场亲子运动比拼。奔跑在赛场上,大小朋友很快就感受到了运动新潮流“飞盘”的乐趣;起跳、翻转,小朋友各种酷炫动作在蹦床赛场上接连展示,让人目不暇接。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在袁隆平水稻博物馆,小朋友们零距离了解水稻的“前世今生”、见识农民伯伯种植的艰辛、感悟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充分感受到了一场别样的农耕文化体验。

图片

最后一站,大小朋友们踏上红色游学之旅,走进了长沙党史馆,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丰富的图片、文物展示,为大家带来精神上的洗礼和文化上的熏陶。一位少先队员在接过结营证书后,郑重说道“我会向爸爸妈妈看齐,争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片

据悉,三一集团“小候鸟”亲子活动自2012年策划举办以来,来自四面八方的三一“小候鸟”们都会利用假期来到父母工作的产业园游学参观,这已成为公司员工关爱的年度活动。

点击图片查看三一购机活动

点击图片查看三一购机活动

来源:三一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