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陕建控股集团与西安体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控股集团与西安体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控股集团与西安体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8日,陕建控股集团与西安体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建控股总经理毛继东、西安体育学院校长刘子实等领导鉴签。陕建控股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小强和西安体院党委副书记高玉峰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基于双方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结合陕建在勘察设计、研发开发、投资融资、工程施工、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及西安体育学院宏伟的建设蓝图,双方将进一步加大、加强合作领域及范围,推进彼此在项目建设、投资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陕建控股总经理毛继东

陕建控股总经理毛继东

毛继东对刘子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建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他说,西安体院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六所体育高等院校之一,多年来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陕建同西安体院合作基础良好,双方携手打造的体院鄠邑校区圆满完成多项十四运会的比赛任务,得到各方一致好评。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项目建设、投资开发、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长期性、前瞻性、战略性合作,携手并进,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西安体育学院校长刘子实

西安体育学院校长刘子实

刘子实介绍了西安体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宗旨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陕建是实力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龙头企业,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享受盛誉。当前西安体院正在着手三校区的整体规划提升,我们期待和欢迎陕建这样拥有设计、建造、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大型企业深度参与进来。希望双方在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纵深推进,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推彼此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

座谈会

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苏健,市场开发部、计划财务部、工程二部及西安体院办公室、财务处、基建处、审计处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陕西建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陕建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陕建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