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泰信机械2022年半年度工作总结暨管理研讨会顺利召开

7月30-31日,为全面落实2022年度经营管理目标,江苏泰信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在无锡宜兴召开了2022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全面回顾了上半年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深入分析发展局势、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研讨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和举措,科学谋划未来发展。会议上,公司副总及各部门管理者就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公司创始人辛鹏对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泰信机械2022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泰信机械2022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为期两天的会议,在面对当前国内、国际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年度制定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深入剖析,从数据入手,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亮点与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同时围绕公司年度目标,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提出计划实施节点,确保下半年任务完成。另外分管副总就自身分管的工作,从公司上半年销售总额、资金回笼、成本费用、制造效率、团队建设以及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对下半年经营目标和工作重点提出建议做出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泰信” 年中会

会议最后,泰信机械创始人辛鹏对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上半年中,虽然疫情反复、市场低迷竞争激烈,整体形势严峻,但在运营中心板块员工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同时,围绕财务版块围绕基础数据对企业后期上市做了大量工作也值得肯定。他鼓励泰信机械要继续强化项目管理,细化支撑管理,完善流程制度,树立信心,实现稳健成长。另外他强调,下半年重点工作首先要夯实各项基础管理工作,优化流程,持续推进人效提升,为公司重点工作的推进提供有力支撑;其次要加强团队管理,通过树立标杆,打造先锋凝聚团队。最后,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及行动、奋勇拼搏、认真履职尽责且迎难而上,充分发挥泰信机械四化(小型化、定制化、多面化、国际化)所建立的核心优势,确保2022年度经营目标达成。

在下半年工作中,泰信机械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群策群力、迎难而上、奋勇拼搏,以坚定的毅力、改革的决心、强力的举措、务实的行动努力实现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的改善与提升,为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中小旋挖专业品牌的企业目标道路上而持续奋斗、砥砺前行。

来源:泰信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泰信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泰信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