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龙工电动装载机助力煤炭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煤炭作为我国主体能源,要按照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向,对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通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及应用场景,龙工为大型煤矿场企业量身定制了产品方案,为企业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支撑。

龙工电动装载机助力煤炭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龙工电动装载机

龙工电动装载机

隆重的交机仪式现场,龙工第三代电动装载机LG856H-E整齐摆放,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交机仪式结束后,龙工专业技术人员细致全面地对现场管理人员和驾驶员进行驾乘操控及维护保养等方面培训。通过专业的培训讲解,参训人员对龙工电动装载机的低噪音低振动、操作舒适、高效低耗等优异表现赞不绝口,纷纷表示驾驶龙工电动装载机真是一种享受。

龙工电动装载机

龙工电动装载机

作为装载机行业的引领者,龙工始终聚焦绿色发展和“双碳”目标,不断探索行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持续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致力于以绿色装备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龙工第三代电动装载机LG856H-E,在系统研究和吸收历代龙工电装优势和特点的基础上,站位行业前沿技术进行全面优化升级,系龙工电动装载机全新一代机型。整机性能更为先进高效、智能舒适,备受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注与青睐,成为电动装载机行业新标杆,引领工程机械绿色发展新风尚。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孜孜不倦的龙工人始终坚持科技引领、产品创新,始终肩负社会责任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自主研发道路,不断在工程机械领域精耕细作。 

(来源于龙工控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龙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龙工LG818D轮式装载机

龙工LG818D轮式装载机

合计 307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龙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龙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