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玉柴集团副总裁姚华雄一行莅临绿净生态

7月26日,玉柴集团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姚华雄、湖南大区总经理李灿杰、湖南大区高级经理丁洁等一行莅临中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绿净生态公司总部,洽谈战略合作,绿净生态董事长甄宗健、福田雷萨湘桂大区总经理蔡海如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玉柴集团副总裁姚华雄一行莅临绿净生态谈战略合作

玉柴集团副总裁姚华雄一行莅临绿净生态谈战略合作

双方就前期合作效果、后续合作重点、市场开发策略、ETM、DHT、增程式、氢燃料动力产品等进行了研究分析与热烈讨论。

姚华雄副总裁表示: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员工约1.6万人,年销售规模近500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通过体制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构建了发动机制造及其产业链、物流及供应链服务,新能源产业(电力、汽车)及相关服务三大核心战略产业板块。在发动机研究领域,引领了发动机行业的绿色革命,持续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绿色动力和绿色机器。希望后续能够深化双方合作,尤其是在增程式、ETM、DHT、S6产品上实现突破,增进客户价值,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甄宗健董事长表示:绿净生态是北汽福田、福田雷萨的核心经销商,前期与玉柴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双方的交流非常务实、非常顺畅、非常开心。绿净生态一直致力于优化产业链、构建生态圈,公司将持续在工程机械、重卡、环卫设备、商砼物流与租赁、智能商砼管理系统、易损件新材料研发等方面精益求精、稳扎稳打,做实在人,干实在事,结实在果。绿净生态也非常荣幸与玉柴集团这样务实的团队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认认真真的倾听客户的意见与建议,实实在在的践行市场导向的理念,扎扎实实的增进客户价值,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来源:北汽福田湖南绿净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玉柴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玉柴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玉柴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