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一行到河北宣工考察调研

7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一行六人到河北宣工考察调研冰雪装备标准化工作的现状、问题和反馈诉求,受到河北宣工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梁国欣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公司领导张建明、总经理助理杨岩立陪同调研。

座谈中,梁国欣表示,河北宣工将全力支持协会工作,针对压雪机项目从落地实施到合作共赢,双方一定要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河北宣工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产品经营思路正在进一步扩展,希望双方在行业内以及其他领域寻找更加紧密的合作契机,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我国冰雪装备产业和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从而达到互利共赢。

会上,王金星详细介绍了“冰雪装备标准化工作组”筹备情况,对河北宣工自主生产研发的SG400压雪机的技术、工艺和产品质量表示赞赏,并就冰雪装备行业的现状、前景以及发展等话题与梁国欣总经理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同时对河北宣工未来发展寄予了美好祝愿。

工艺所、新产品试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对接交流。

(来源:河北宣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宣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宣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宣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